News

H3C NAVIGATE 2021領航者峰會 「雲智原生」推動數碼發展

  •  
  •  
  •  

數碼化解決方案紫光股份旗下新華三集團(下稱H3C)舉辦的「NAVIGATE 2021 領航者峰會」於上星期開幕,以「智行.見遠」為題,匯聚多名專家學者、企業及合作夥伴,以不同主題演講及峰會論壇探討各界如何以「雲智原生」進一步釋放數據價值,並發佈多項嶄新消息,務求繼續以創新技術及多元產品,助企業應對時下挑戰。

「NAVIGATE 2021 領航者峰會」同時在線上線下舉辦。

「雲智原生」推進數碼轉型

「數字定義世界、軟件定義未來」,數據已成為數碼轉型及企業變革的核心要素之一。紫光股份董事長兼H3C首席執行官于英濤於峰會開始時強調:「我們正身處數據交替的洪流中,時下萬物數碼化,以雲與智能所建構的數碼世界不但能助企業洞察市場先機,更能釋放數據的潛在價值,從而推動市場變革,重塑企業,循環不息。」H3C將推出全新「雲智原生」策略,覆蓋「芯雲網邊端」,以全面智能的雲端解決方案助企業實現數碼轉型,協助各界前行。

紫光股份董事長兼H3C首席執行官于英濤表示:「基礎設施是基本,數字化就是翅膀。」

全新技術升級「數字大腦」

H3C將以「雲智原生」技術推出全面升級的「數字大腦2021」,以雲與智能裝備企業,助他們適應敏捷高效的應用需求,加速其於產品服務、業務管理及用戶體驗上的轉型,以創新重塑業務,推動業界發展,邁進數碼應用新時代。

雲和智能是構成數字世界的三大要素 。

「數字大腦2021」應用「雲智原生」建構智能數碼平台。H3C聯席總裁、首席技術官尤學軍指出,雲智原生的平台應具備六大能力,包括重新定義低代碼開發平台、統一數碼基礎和應用體驗、雲原生數碼基礎設施、原生AI in ALL、全域主動安全及應用生態綠洲。配合「雲智原生」技術,H3C推出新一代「數字大腦」,助力企業邁向數碼應用新紀元。

H3C聯席總裁、首席技術官尤學軍指雲智原生的平台應具備六大能力。

多元產品助企業創新

面對時下多雲環境,企業需時刻靈活應對萬變的市場環境。「數字大腦2021」在雲與智能平台上實現關鍵的全面升級。同時,H3C更發佈多個雲智原生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當中包括其自主研發的智能網絡處理器「智擎」系列,為各行各業提供高性能解決方案。包括以下四方面:

·        在雲與智能平台方面,H3C發佈了以紫鸞及綠洲平台為基礎的紫光雲3.0及雲安全2.0等新品,全面推動企業於雲與智能上的創新,加速業務穩健轉型;

·        在智能聯接領域上,全新雲智原生智能聯接解決方案AD-NET 6.0、AD-DC SeerFabric 架構無損網絡解決方案、自研NP的核心骨幹路由器CR18000-16等,將有助企業體驗簡單、智能、統一、可信、超寬的新一代智能網絡;

·        在智能運算和存儲領域方面,H3C將以全面和強大的效能助企業輕鬆達至智能洞察及數據管理,相關方案包括採用了第三代Intel可擴展處理器的UniServer伺務器系列、全快閃X10000加持的統一儲存數據解決方案等;

·        最後,在智能終端領域上,H3C更推出了雲屏MagicHub,以及由H3C商用手提電腦、H3C商用主機、H3C商用顯示屏等產品組成的商用終端產品系列,以全面「芯雲網邊端」綜合解決方案,加速企業數碼轉型。

H3C高級副總裁、紫光雲與智能事業群執行總裁陳子雲表示:「作為雲與智能平台的驅動者,紫光雲3.0實現以統一架構無縫接合不同平台,為企業提供簡單的系統操作及一致的用戶體驗,助力客戶數碼轉型。」

以雲智原生釋放數據價值,迎接嶄新數碼未來。

與時代共進

作為數碼創新及行業應用的交匯點,H3C於峰會上展示了於多個解決方案上的創新和實踐。H3C副總裁、解決方案部總裁李立指,H3C將秉承數碼原生的理念,推行「數字大腦2021」,助企業建構獨有的科技體系,加速數碼轉型,重塑時下不同的業務模式,提升行業競爭力,改善用戶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