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ogitech Keys-To-Go超薄藍牙鍵盤 專為流動辦公而設

  •  
  •  
  •  

今天Logitech宣佈發售Keys-To-Go 超薄藍牙鍵盤,只需幾秒就能連接各種流動裝置、iPhone、iPad及Apple TV,超纖薄、輕盈的Keys-To-Go 適合放在任何地方使用,寧靜且舒適的打字體驗能方便迅捷地完成發送電子郵件、做筆記等工作。

設計兩大亮點

Keys-To-Go 厚度僅有 0.6 厘米,長度只有 24.2 厘米,更設有一系列專為iOS而設的快捷鍵,融合時尚與功能,在任何空間都可使用。其防濺灑的安全密封設計可保護鍵盤不會因濺灑、碎屑和灰塵而遭受損害。你可以隨意地將它扔進袋中,不必擔心顛簸或刮擦。簡單輕鬆地就能擦拭乾淨。無論你是在後院還是在餐桌上工作,都能融入你的生活型態。

附企架放手機

常用手機打「千字文」會令拇指肌肉緊繃,甚至形成勞損或發炎。Keys-To-Go 配備貼心的配色企架,可將手機直立放置在易於閱讀的位置,你不再需要用力支撐手機,助你順暢地完成工作。

電力持久

充滿電的Keys-To-Go 可以讓你持續打字長達 3 個月(根據每天使用兩小時計算)。電池電量指示燈會告訴你該何時充電,而且可以使用隨附的 USB 連接線,輕鬆進行充電。

定價與銷售

Keys-To-Go 超薄藍牙鍵盤建議零售價均為港幣599元,設有深海藍及珊瑚粉兩色可供選擇。即日起於LogitechClub及各間香港代理零售商公開發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