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智能鋰電UPS 獲東京Interop 2021展會特別獎

  •  
  •  
  •  

在日本年度規模最大的ICT展會「東京Interop 2021展」上,華為智能鋰電UPS作為數碼能源產品,因其高可靠性、高功率密度、高效率、智能特性,榮獲「Best of Show Award」特別獎。

在授獎儀式中,特別評審團對華為SmartLi UPS產品方案在數據中心供配電系統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給予高度肯定:

「華為數字能源通過創新將數據中心供配電系統進行數字化創新,通過全鏈路可視化管理,智能化預測性維護,保障數據中心高可靠運行。同時通過創新的拓撲結構和優異的散熱設計,將功率密度和效率做到極致。此外,華為現場展示的智能鋰電主動均流技術,支持新舊電池混並等特性都體現了華為的創新實力。接下來,我們對華為更多的產品解決方案充滿期待。」

Huawei at Interop Tokyo 2021

ShowNet展區作為每年Interop展會的最大亮點,華為將數據中心供電產品SmartLi UPS搬進該展區,為現場演示設備供電,保障展區多家廠家設備互聯互通,展示其強大的實力。 

Huawei SmartLi UPS Wins Finalist in “Best of Show Award”

超高可靠性:華為SmartLi UPS採用磷酸鐵鋰高穩定電芯,熱失控不起火。此外,通過數字化技術實現電芯內部短路預測,確保熱失控前提前預警,可有效規避熱失控發生。同時,三層BMS系統實現精細化管理,層層保障鋰電可靠性。

超高功率密度:與傳統鉛酸電池UPS方案相比,華為SmartLi UPS可端到端節省佔地60%以上,10年無需更換,有效降低數據中心的運營成本。

超高效率:華為模塊化UPS整流逆變模式效率高達97%,通過模塊休眠技術,實現輕載高效,而新推出的智能在線模式效率高達99%,更能實現全負載範圍高效,同時保障無中斷高質量供電。

超強智能特性:通過創新開發,華為SmartLi UPS採用智能化手段,實現對電容壽命、風扇壽命、關鍵節點溫度、電池容量等參數進行AI預測,變被動告警為預測性維護。此外,SmartLi具備主動均流技術,支持新舊電池混並,搭配華為模塊化UPS,可實現靈活擴容,支撐業務按需部署,可降低投資成本和風險。

接下來,華為將砥礪前行,通過持續創新,打造極簡、綠色、智能、安全的下一代數據中心,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