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 #118 創業檔案 妙想天開

  •  
  •  
  •  

香港IT創業者大多走服務業路線,鮮少經營高科技的項目。主力做視頻直播的天開數碼媒體有限公司(TFI)卻是難得的成功例子。天開數碼媒體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袁耀輝,雖然是學院派出身,卻深懂科研商品化之道。
憑TFI「開眼界」網上視頻平台,袁耀輝多次獲國際獎項,更被編入2015年《DEBRETT’S香港100傑》名錄。今天統領100位IT人的他,分享創業經歷與成功心得,彌足珍貴。
人物專訪:八達通卡技術總監甘志深
八達通是香港人驕傲,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電子貨幣之一。經歷了20年成功後,八達通面臨眾多嶄新流動支付服務的挑戰。作為八達通初代功臣的甘志深,決意推出「好易畀」O!ePay迎戰,究竟他有甚麼創新策略?如何看待競爭對手?一切由他娓娓道來。
科技與財經:AI賭術精湛 贏盡人類指日可待
自圍棋被AI攻破之後,最近以爾虞我詐、以小搏大的話事啤,也被AI洞悉。今年2月,「AI賭神」Libratus在一場連續20日的馬拉松式德州話事啤比賽中大勝4名職業玩家,贏得逾1300萬港元籌碼。AI今次攻破「靠博」、「靠偷雞」的話事啤,未來肯定會繼續「騙」人,賭場有排煩了。
更多精彩內容
  • KYOCERA京瓷文件管理服務 持續優化成本效益
  • 深信服Arcserve聯盟 超融合架構最強數據保護
  • Agile與DevOps並重 加速數碼轉型
  • 中國網紅經濟火熱 明年破千億
隨書內附《IT PRO科技券特刊》
5億科技券資助,用完即止,行動要快!
  • 申請秘訣
  • 獲取資助貼士
  • 推薦最佳廠商

 

 

 

 


IT PRO現可於各大OK便利店、VANGO便利店及書報攤有售,電子版可在24Reader購買得到。

每月近2萬企業人士訂閱(電話:3900 0544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