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TVP Supplement

Acronis異地及雲端備份 做生意最基本保障

  •  
  •  
  •  

為日常業務做好備份工作,是做生意最基本的保障。資料保護方案供應商Acronis提供多元化及最具成本效益的備份方案,從小型的本土公司,到具備異地端點的多系統企業皆適用。

實施3-2-1備份模式

Acronis港澳總代理立高科技產品經理Spencer Mak指出:「不少中小企欠缺健康的備份習慣,大多任由員工自行備份或只複製最重要的檔案。一旦遇上突發事故或系統故障時,難以迅速還原業務,損失慘重。」他強調正確的備份策略至少是3-2-1備份模式,指的是三個不同備份,兩個不同的型式以及一個異地備份,必須交由專業及自動化的備份軟件代勞。Acronis Backup 12備份軟件專為中小企而設,帶來迅速、簡易且完整的備份及復原功能,完全滿足3-2-1備份模式的所有需求,確保整個備份程序完全自動化,省時方便。

Office 365電郵簡單備份

Acronis Backup 1 2透過單一行程備份與簡單操作介面,讓欠缺IT人的中小企只需執行一個步驟,就能擷取所有資料如個別檔案、作業系統、應用程式等。當發生災難時,可透過Acronis快速的單鍵執行復原,在短短幾分鐘內將整個系統完整復原。中小企還靈活執行實體/虛擬伺服器(或PC)備份至雲端、雲端應用備份如Azure及Office 365電郵,以至雲端到雲端的備份亦可。從簡單的系統搬遷,節省儲存成本,或是完整的3-2-1備份模式均勝任有餘。

可租用雲端備份

若中小企不想自建實體備份系統,可採用雲端租用模式的Acronis Cloud Storage,一套簡單易用、基建於Acronis數據中心的異地雲端備份方案。Acronis Cloud Storage採用高度安全的AES-256加密法,將您的資料就地加密,然後再傳送至安全的Acronis數據中心內。往後,您的系統和Acronis雲端之間的所有通訊,都是透過SSL 加密的安全頻道來進行,確保資料的存取、儲存與傳輸皆安全無虞。

Spencer Mak強調:「Acronis數據中心符合第四級(Tier – IV)設計規格,提供全球最高級別的99.995%可用性, 配備了最先進的災難防護技術如不斷電系統,外部設有高圍籬、有全年無休的保全人員駐守,絕對安全可靠。」

Acronis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迅速 – 復原時間目標(RTO)只要15秒或更少就能達成
簡單 – 按3下即可安裝,輕鬆進行本機備份或備份至雲端
完整保護 – 保護15個平台,包括VMware、Hyper-V、Azure與Amazon等及Office 365電郵帳戶等
安全 – 配備4個加密標準及業界最高級別的Acronis數據中心
跨平台整合 – 保護實體、虛擬、雲端、應用程式、流動裝置


Acronis港澳總代理 ─ 立高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3694 0437 網址:www.lapcom.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