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TVP Supplement

NETGEAR額外資助科技券 完善中小企電子化生產

  •  
  •  
  •  

NETGEAR一直致力於發展電腦網絡裝置及其他電腦硬件,考慮到一般中小企往往礙於資金問題,不能夠令生產過程更為電子化及自動化。NETGEAR就針對了是次科技券計劃,向中小企提供解決方案,改善中小企的基礎網絡、銷售點管理、文件管理及流動存取等三方面的生產力。

零佈線辦公室

其中一個NETGEAR首推的方案為「零佈線辦公室」,希望以最新推出高效能Wi-Fi延伸系統,為中小企辦公室或工作環境提供穩定方便的Wi-Fi系統。Wi-Fi網絡系統已成為中小企辦公的必需品,然而香港的佈線成本昂貴,令Wi-Fi的覆蓋範圍受限制。NETGEARH的Orbi路由器使用Tr i -Band三頻技術無線高速連接本體路由器及其延伸器,Orbi延伸器不需要駁上網絡線就可以提供Wi-Fi網絡,更加不會影響網絡速度。

助物流電子化

除了減省佈線成本外, 中小企可以利用Orbi的無線連接特性,隨意移動及增加Wi-Fi網絡的覆蓋範圍,達到無死角覆蓋, 適合任何環境的辦公室或場所。以物流公司為例,一些傳統物流公司Wi-Fi網絡建設不足,不容許設備以快速無線連接網絡驗收貨物,Orbi路由器可以幫助該些公司建設Wi-Fi環境, 讓無線條碼掃描器等設備發揮作用,增加物流效率。

10G交換機及ReadyNAS

在文件管理及流動存取方面,中小企亦可選用NETGEAR的ReadyNAS及交換機作數據儲存。公司往往需要交換機增加網絡連接埠以便連接更多電腦,NETGEAR的XS700T系列交換機提供高達10G的網絡存取速度, 讓用家高速連接網絡, 並最高提供達48個連接端口,高頻寬的內容如視頻和動畫都能輕鬆進行共享、協作、編輯及發佈,增加文件管理效率及存取速度。

現今網絡攻擊愈趨頻繁,中小企亦經常遇到安全威脅問題,NETGEAR的ReadyNAS除了可以建立私有雲,方便公司管理及存取文件外,更加擁有5級數據保護。NETGEAR香港及台灣區高級銷售經理莫鎮江表示:「ReadyNAS內置防毒及快照功能,再配合附送的ReadyDR可即時、無縫的複製和恢復資料,確保文件及數據萬無一失。」

NETGEAR提供一系列設備,包括Wi-Fi路由器、NAS、交換機及網絡攝影機,助中小企自動化生產過程。

完善POS系統

在銷售點管理方面,「零佈線辦公室」除了提供便宜的Wi-Fi環境外,更有助中小企連接POS系統,提升效率。以咖啡店為例,Orbi提供的Wi-Fi環境可幫助店舖連接收銀機、落單機、電話及網絡攝影機等不同設備,實現電子化系統。而且安裝方法簡單,只需要按一下機上的按鈕便可讓本體及延伸器進行配對,再配合手機專用 App管理,即使是技術不高的員工亦能輕鬆管理。Orbi路由器更加特設了4個乙太網路端口,以線路方式輸出網絡連接,適合沒有Wi-Fi功能的設備使用,客戶可自由組裝屬於自己的POS系統。

POS配件設備

NETGEAR亦有提供相關設備供客戶選擇,如網絡攝影機Arlo Q Plus。Arlo Q Plus具有夜視及運動畫面檢測功能,可幫助中小企監控店鋪或辦公室安全,全天侯不間斷連續錄製到Arlo雲。更加可以駁上ReadyNAS,即時進行錄像備份,不用怕因網絡攝影機受破壞而遺失錄像。另外,NETGEAR的另一特色交換機,ProSAFE®網管插排式交換機採用創新的隨處安裝插排式安裝系統,靈活的安裝支架令客戶可隨意在需要的地方輕鬆部署端口。

10%額外資助

為了響應及支持科技券計劃,加速業界電子化及自動化,NETGEAR更加決定提供額外10%資助。NETGEAR亞太區營銷副總裁曾憲陞表示:「以十萬元額計劃為例,若果當中五萬元為選購NETGEAR的產品,NETGEAR就會補貼中小企五千元金額的資助,大大降低中小企的負擔。」


NETGEAR
電話:2372 0550 網址:www.netgear.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