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IT職業博覽明天九龍塘生產力促進局大樓舉行

  •  
  •  
  •  

由香港電腦學會所主辦的第五屆「IT職業博覽」,是全港唯一以資訊科技(IT)行業為主並給予公眾參與的職業博覽會。香港電腦學會將聯同創新及科技局、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協辦, 於3月11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大樓舉行。

展覽提供逾500個職位

今屆博覽共有逾40間來自銀行界、資訊科技界、電訊界的企業及組織,亦有包括來自數碼港的代表,希望藉此機會為其培育公司招聘IT人才,提供逾500個IT職位,包括網站開發及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商業分析、數碼營銷、軟件程序/程序分析、用戶介面及體驗設計、項目管理及系統工程師等職位作為全港首個一站式為公眾提供就業及持續進修機會的IT行業資訊博覽。「IT職業博覽」專為IT人提供「就業」、「創業」及「進修」三大主題而設,提供就業及持續進修機會的IT行業資訊博覽,屆時將提供展覽、講座、分享會等一連串精彩活動。今年大會亦邀請到不同行業的專家到場作演講嘉賓,探討香港IT專才短缺問題。

現場設展覽、講座、分享會

今年的主題為探討數碼營銷、軟件及手機程式的創業分享,以及資訊科技保安。數碼營銷方面由智慧城市聯盟召集人楊全盛先生、高知特資訊技術(香港)有限公司數字化業務主管丁兆麟博士及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有限公司數據科學家(數據分析解決方案)劉國俊先生探討數碼營銷的課題,而MAD MAD Group創辦人及CEO鄭文輝先生、奇噢創新創辦人羅偉成先生及C4Cat Entertainment Lim ited創辦人兼CEO及遊戲製作人曾家俊先生更會在軟件、手機程式方面分享創業心得。資訊科技保安方面,則由香港電腦學會資訊保安特別興趣小組主席古煒德先生、國際災難(中國,香港)協會導師梁駿明先生及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總督察許綺惠女士為大家講解資訊科技保安的重要性。

提供升學及進修資訊

博覽亦提供來自7間教育機構提供升學及持續進修的機會,包括香港浸會大學計算機科學系、香港專業教育學院(VTC)、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THEi)、香港科技大學資訊、商業統計及營運管理學系、香港城市大學資訊系統學系、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以及青年學院,提供多項進修課程,包括商業分析、軟件程序/程序分析、用戶介面及體驗設計。另外,來自香港理工大學電子計算學系專任導師馮瑞良博士及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特曹嘉豪先生,亦於博覽上提供有關IT升學及進修攻略講座。

「IT職業博覽2017」致力培育IT專才和推動IT發展,為經濟和社會發展注入新動力,彌補僱主、機構及IT專才之間的需求,讓香港IT發展更具競爭力,以獲得豐碩成果,並取得雙贏局面。

「IT職業博覽2017」活動詳情:

日期:3月11 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促進大樓四樓會議廳

網址:http://itcareerexpo.hkcs.org.hk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