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lastic的Elastic Stack下載量突破1億

  •  
  •  
  •  

數據及分斤軟件供應商Elastic最近宣布旗下Elastic Stack的總下載量已突破一億大關。Elastic的產品除了是解決搜索、紀錄、保安分析、指標分析、營運分析等任務為首的關鍵應用,更被用作建立實時及可擴充的數據應用程式。

Elastic聯合創辦人兼首席技術長Shay Banon述說:「從一開始,我們便已開發既能解決繁複問題,又能讓我們的用家輕易上手及隨時擴大使用範疇的產品。這次總下載量突破一億大關,足證一直推動我們產品創新、發掘新應用領域及拓展分銷系統的用戶社群、客戶及合作伙伴對我們的支持。」Elastic Stack兩年前得二千萬的下載量而一年前數至五千萬是次突一億大關標Elastic擠身最成開放原始碼軟件供商之列

在該公司第三屆Elastic{ON}17用戶峰會中,Elastic公布下列新產品及功能將於2017春季推出:

Filebeat模塊 可簡單地蒐集、轉換及形象化Apache2、Nginx、MySQL等系統及服務的數據。Filebeat模塊會將數據傳送到Elasticsearch及Kibana儀表板,讓用戶輕鬆於數分鐘內分析數據。

 

時間系列圖表製作器 加強Timelion及Metricbeat。用戶可以為指標、應用統計及侍服器統計方面的數字及時間系列數據,製作(Histogram、Gauge、Metric、Top N及Markdown)圖表。
機械學習 自動挑選出儲存於Elasticsearch內不尋常的數據,對所有類型、規模及複雜程度的數據自動及統計學的分析,讓用戶可以就欺詐偵測、網絡防衞等方面都可以採取積極的行動。
Elastic雲端企業 為多個Elastic Stack介面進行設定、管理及操作。Elastic雲端企業讓用戶選舉在辦公室、虛擬或公共雲端平台執行。內含Elastic Stack及X-Pack所有最新的功能,讓用戶為全個機構提供一站式的紀錄、監察及搜索等服務。

Elastic Stack在會上同時公布多個旗下能配合新類型用戶、數據及形象化工作需要的新產品:
Elasticsearch SQL:推出一個眾多用戶熟悉的程式語言,並將之延伸至獨一無二的Elasticsearch,Elasticsearch SQL為新用戶及各種新類型的互動開拓新一章。
Kibana Canvas:為用戶提供新一種表述方法,與他們的數據互動,Kibana Canvas讓用戶利用Elasticsearch的即時數據,製作圖表、儀表板、演示及資訊圖表.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