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Kingston SSD固態硬碟2016年銷售渠道出貨量排行全球第二位

  •  
  •  
  •  

Forward Insights 調查顯示 Kingston市場佔有率高達16%

根據半導體行業研究機構Forward Insights最新的調查報告顯示,記憶體製造商Kingston於2016年SSD固態硬碟銷售渠道市場達16%市場佔有率,出貨量高踞全球第二位。

根據Forward Insights的調查結果,去年SSD在全球銷售渠道總出貨量達六千三百萬件,其中Kingston的出貨量超過一千萬件,排名全球第二,市場佔有率高達16%。由代理商、經銷商、零售商、線上商店、系統製造商以及方案供應商所組成的強大銷售網絡,讓Kingston成為全球市場中主要的SSD供應商之一。

 

近來消費者和企業客戶均意識到,將傳統硬碟升級成SSD有助於提升系統效能。系統升級的需求持續增加,也帶動SSD轉換需求的整體成長。三十年來,Kingston以核心銷售優勢,與全球銷售渠道夥伴緊密合作,讓Kingston得以在2009年推出第一款SSD之後,持續擴張全球業績版圖。

Forward Insights專門提供市場分析和資訊予包括Kingston在內的製造商。Forward Insights表示:「我們的研究顯示,第三方SSD製造商佔去年所有銷售渠道出貨量的百分之六十,此數字基於半導體銷售商減少渠道業務的比重。雖然從2016年第二季開始缺貨,但整體而言銷售渠道出貨量依然強勁,而Kingston依然是這個界別的領導廠商之一。」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