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全新聯想DX8200D 強化企業軟件定義儲存

  •  
  •  
  •  

聯想集團有限公司(Lenovo)日前宣布推出全面的軟件定義儲存(SDS)設備Lenovo DX8200D,該設備建構在強大的伺服器平台,並結合DataCore旗下可提供多核心優化平行I/O的先進虛擬化儲存軟件 — SANsymphony。這款新產品成為 Lenovo 推動採納軟件定義數據中心技術的最新里程碑,它為客戶提供了更敏捷、更簡易以及更具成本效益的選擇。

 

一站式儲存方案

Lenovo計劃將DX8200D定為預先整合設備,提供單點支援的同時亦有效簡化部署程序,從而節省管理開支。這款Lenovo 最新的SDS產品讓數據中心能夠利用現有SAN陣列,快速部署一站式解決方案。此設備使異構儲存基礎架構更完善,不但可以因應不斷增長的需求而擴展,並能輕鬆替換舊有的儲存陣列。通過中央管理介面,DX8200D比傳統SAN陣列以更實惠的價格為客戶提供數據保護、複製、重複數據刪除、壓縮,以及其他企業儲存功能。

 

DX8200D以Lenovo System x3650 M5伺服器為基礎,並提供行業領先的可靠性及性能,在反應時間、可用性和採用率均屬最高級別。Lenovo會預先在已設置DataCore的設備上進行測試以降低部署風險,並有效提高時間價值。x3650 M5伺服器能通過預測故障分析報告,及新一代診斷版面以提高操作性能,有效地減低停機時間及其成本。DX8200D更預設Lenovo Trusted Platform Assurance,提供內置的安全性功能和操作模式,以保護硬件及固件(firmware)。

 

Lenovo DX8200D軟體儲存裝置,能大幅降低企業維運資料中心的成本
Lenovo DX8200D軟體儲存裝置,能大幅降低企業維運資料中心的成本

 

隔離儲存設備,實時儲存

Lenovo DX8200D採用隔離儲存設備,可以分佈在不同的位置,並可於一個共有的企業性整體服務上使用。即使設備由不同製造商生產,或在原型和版本上存在差異或不兼容,都能集中統一管理運算資源。通過使用上述設備,數據中心可實踐更低擁有成本,其用於儲存管理和業務支援上的時間將大幅降低至高達90%,並能降低最多75%的儲存成本,其中與儲存相關的停機時間更可減省達100%。 數據中心的性能及表現更可因而提高近10倍,並可在處理關鍵數據時實踐更高可用性。

 

最後,作為一流的企業管理工具,Lenovo DX8200D可利用自家軟件XClarity集中對其生命週期進行自動化檢測,庫存追踪,實時監控,配置,故障檢測和警報處理等。

 

Lenovo DX8200D的支援隊伍致力為企業提供全天候24/7的技術支援,企業可直接與Lenovo的技術專員聯絡,同時解決一切有關硬件和軟件的問題。Lenovo團隊優質的服務令x86伺服器客戶滿意度排名持續高踞第一位。

 

Lenovo數據中心業務軟件定義數據中心及網絡行政總裁及總經理Radhika Krishnan表示:「作為走在科技尖端的新成員—我們的軟件定義儲存(SDS)方案可有助企業快速進行系統部署,讓他們能節省管理基礎建設所需的時間與資源,讓客戶專注處理當前業務挑戰,同時著眼未來發展。相比之下,傳統儲存技術明顯比不上,使用傳統儲存技術的用戶在效能、可用性、可靠性與功能上都需要不時作出讓步,不僅令發展規劃受局限,更提高了資本支出、能源、冷卻系統和碳足跡相關的設備支出。」

 

Lenovo數據中心業務軟件定義數據中心及網絡行政總裁及總經理Radhika Krishnan
Lenovo數據中心業務軟件定義數據中心及網絡行政總裁及總經理Radhika Krishnan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