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S獲Forrester譽為預測分析及機器學習解決方案領導者

  •  
  •  
  •  

 商業分析服務供應商SAS於權威獨立研究機構Forrester最新發布的《The Forrester Wave™:2017年第一季度預測分析與機器學習解決方案報告》中,獲評為該領域的領導者。SAS在現有產品、策略與市場地位三大評分項目中均獲得最高分數,領先業界。

SAS在去年12月獲《The Forrester Wave™:2016年第四季度企業洞察平台套件報告》評為唯一市場領導者。Forrester在該報告指出,SAS之所以脫穎而出成為業界領導者,優勝之處在於擁有清晰願景,專注為企業提供具執行力的洞察平台,支持企業作出實際決策。

 

Forrester最新的預測分析與機器學習報告提到:「SAS重新建構其全面的數據科學方案,將其整合至SAS Visual Suite(包括SAS Visual Analytics、SAS Visual Statistics、SAS Visual Data Mining及Machine Learning)當中。

 

此分析工具整合方案匯聚多項頂尖技術,包括數據準備、可視化、數據分析、建模和模型部署,能確保一致性的用戶體驗,有效協助數據科學家建構最複雜的模型。」

 

「SAS對數據科學的願景並不止於開發創新分析工具。SAS已積極應用最新而且具潛力的分析方法於不同領域,如統計、計量經濟、優化、機器學習、深度學習以及自然語言互動等。最近,SAS也支援通過程式語言如Python、Lua及Jav應用SAS分析,以便更充分利用開源數據科學筆記本系統。」

 

展望未來

Forrester在2016 年第四季度的企業洞察平台套件報告中強調,SAS® Viya™是一個開放式的雲就緒分析平台,能提供快速的分散式數據處理,並備有整合數據準備、可視化、分析與模型管理等功能。SAS Viya適合不同類型用戶使用,包括業務專業人士、分析師、統計人員、數據科學家及行政人員,此分析平台旨在促進不同用戶間的協作,令分析技術於企業中普及。

 

產品總監Saurabh Gupta表示:「SAS Viya雲端平台持續發展,分析技術亦隨之演變。」他續指:「企業需要更強大的分析技術協助他們推動創新,並維持獨特的競爭優勢。SAS一直是企業在分析洞察及决策制定方面的首選方案,SAS Viya雲端平台將持續鞏固我們的市場領先地位。」

 

如欲了解機器學習如何使分析建模自動化,請參考《Machine Learning: What it is and why it matters》。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