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MC大中華總裁葉成輝加盟神州控股任CEO

  •  
  •  
  •  

神州數碼控股有限公司(Digital China Holdings Limited )之董事會宣佈委任葉成輝為神州數碼首席執行官,自2017年5月1日起生效。

葉成輝在信息管理、軟件和全球銷售及服務方面擁有逾26年的全球行業經驗。他持有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電子工程和計算機科學理學學士及碩士,以及金門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葉氏自2006年7月任EMC公司全球高級副總裁及大中華區總裁,負責中國大陸、香港及臺灣的整體業務運作。在他的領導下,EMC的生意增長了超過8倍。在DELL與EMC合併後,葉成輝繼續被任命為DELL全球高級副總裁兼大中華區EMC總裁,也是DELL和EMC大中華區整合的關鍵成員。

葉成輝自1999年1月至2006年7月曾經擔任IBM全球副總裁,亞太區存儲事業部總經理,亞太區AS/400總裁,大中華區AS/400和RS/6000業務部總經理等高級管理職務。他曾經在廣州,北京,東京,上海負責不同IBM業務,在2003年當時是IBM最年輕的全球副總裁。

在葉成輝就任後,神州數碼控股有限公司將採用雙CEO制,林楊將繼續擔任本公司之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他會與葉成輝共同推進公司的戰略轉型,立足大數據和雲計算技術,與行業相結合,在物理世界與虛擬世界充分融合的未來智能時代尋找並佔領應用場景,在未來的智能世界取得領先優勢,並面向國際化的領域。

神州數碼董事會熱烈歡迎葉成輝加入,並相信他擁有的經驗正是該集團轉型所需,有助未來發展。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