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ogitech新型Spotlight 簡報遙控器 革新簡報演示方式

  •  
  •  
  •  

Logitech x TED宣布推出Logitech Spotlight簡報遙控器,全面革新簡報演示方式,令講者增添信心。該款新登場的先進科技產物,效能遠勝鐳射指示筆,可讓講者以引人入勝、更具成效的方式,清楚標示及放大屏幕上的內容,輕易突顯簡報重點。

 

多功能簡報搖控

 

Logitech Spotlight是簡報遙控的新標準,讓講者從遠至100呎外輕易翻閱投影片,並與屏幕上的內容互動。借助全新的簡報指示系統,可以準確標示或放大焦點位置,完美顯示每個細節,在簡報過程中吸引觀眾注意力。Logitech Spotlight亦設有類似滑鼠的游標控制器,用作播放和暫停影片以及開啟連結;有別於鐳射指示筆,無論是現場觀眾或是透過視像會議觀看的人士亦可清楚看見Logitech Spotlight的一切標示。

 

Spotlight有幾項特色功能,highlight是其一焦點
Spotlight有幾項特色功能,highlight是其一焦點

 

Logitech Spotlight 簡報遙控器將演示簡報的方式提升至更高層次。Spotlight用戶可免費下載而且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Logitech Presentation app,即可在方便易用的介面上掌控一切,在簡報開始前預先作好準備,包括:掌控演示時間;切換簡報指示模式;用作配置「返回鍵」;設定自動及震動提示;避免電腦進入休眠狀態;以及啟動更加先進的功能,例如通過手勢控制音量、捲動及追焦等功能。此外,應用程式日後亦可更新升級,增添其他功能和特點,讓用戶時刻獲享Spotlight的最新簡報功能。

 

Logitech Spotlight簡報遙控器亦可透過 USB 接收器或藍牙 Smart 技術即時連線,並可在大部分平台上即插即用,兼容所有常用的簡報應用程式。除此之外,Logitech Spotlight簡報遙控器亦可快速充電,只要充電一分鐘就可連續使用三小時,讓講者加倍放心。

 

有望帶領演講業界革新

 

Logitech 及 TED的目標一致,就是協助講者以引人入勝的方式,發表信心十足的演說及表達見解。兩間公司為了達此目標,現正計劃在全球尋找20位幸運兒,並邀請他們參與在美國紐約TED劇院舉行的獨家活動「Spotlight演示技巧訓練學院」(Spotlight Presentation Academy)。參加者將可獲配備Spotlight 簡報遙控器,並有機會與界內專家攜手合作,藉此提升演示技巧。Logitech 及 TED希望藉此活動,啟發並支援在世界各地進行簡報演示及分享構思的人士。有關活動的詳盡資料將於未來數月公布。

Spotlight搖控器有望為演講帶來革新
Spotlight搖控器有望為演講帶來革新

 

 

售價及推出日期

Logitech Spotlight 簡報遙控器將於4月上旬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999,顏色方面有香檳金、石板色及銀色(只限Apple Store發售)。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