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QNAP新版:強化企業應用和家庭娛樂

  •  
  •  
  •  

威聯通科技今日(4月18日)釋出最新智能 NAS 作業系統 QTS 4.3.3 正式版,滿足企業和家庭用戶更多工作和娛樂上的需求。除了全面優化、加倍流暢的使用者介面,QTS 4.3.3 為 NAS 操作和應用添加更多「智能化」的元素。

威聯通產品經理林佑霖表示:「QTS 4.3.3 以『智能化』的設計理念出發,增添更多獨創、有力的新功能,提供兼具智能與效率的服務。自 QTS 4.3 Beta 測試版釋出以來,我們的研發團隊持續改善系統功能,讓 QTS 更貼近使用者的實際需求。」

QNAP QTS 4.3.3 正式版
QNAP QTS 4.3.3 正式版

 

QTS 4.3.3 新應用及新功能重點摘要:

  • 更具洞見的視覺化資源監控:全新設計的資源監控 (Resource Monitor) 應用程式,清楚呈現實用圖表與更多關鍵指標,協助使用者更精準、快速地分析和管理系統資源分配與儲存效能。
  • Qtier™ 2.0 智能資料感知自動分層:進化的 Qtier 2.0 導入智能引擎設計,可自主學習,自動分析 NAS 使用狀況、系統效能與尖峰時段,進而決定資料分層轉移的最適時間與傳輸速度。
  • 網路與虛擬交換器,讓網路資源分享極大化:網路與虛擬交換器 (Network & Virtual Switch) 可讓 NAS、虛擬機 (VM) 以及軟體容器 (Container) 共享相同的網路埠,亦支援 T2E Converter 橋接 Thunderbolt™ 與 Ethernet 網路介面,以及 Thunderbolt 虛擬交換器的 NAT 服務讓 Thunderbolt 裝置透過 QNAP Thunderbolt NAS 直接連接到所有網路埠與虛擬機資源。
  • SMB 協定的 Time Machine 備份:QTS 4.3.3 支援最新 macOS Sierra 作業系統,Time Machine 備份支援 SMB 傳輸協定,讓備份任務執行更具彈性。
  • exFAT 相容性:用戶可購買授權,享有透過 QNAP NAS 直接存取編輯 exFAT 相容外接裝置上的檔案的便利性,打造順暢的多媒體線上編輯工作流。
  • Qfiling 自動歸檔技術:Qfiling 讓檔案管理變得自動且方便,僅需分類檔案和設定排程,NAS 就會自動執行所有歸檔任務。
  • File Station (檔案總管) 新增遠端連線:使用者可直接瀏覽、搬移 QNAP NAS 裡的資料至公有雲服務,亦可透過 FTP 和 CIFS/SMB 協定掛載遠端 NAS 的分享資料夾。QTS 4.3.3 支援 Google Drive™、Dropbox®、Microsoft® OneDrive®、Box®、Yandex® Disk、Amazon® Drive,Microsoft® OneDrive® for Business 和 HiDrive®。
  • 支援 USB/SATA 光碟機備份:使用者將 USB/SATA 光碟機連接至 QNAP NAS,即可從檔案總管複製光碟上的檔案備份至 NAS 本機資料夾中,做進一步的歸檔運用。
  • 更臻完美的多媒體娛樂體驗:各項多媒體應用程式全面優化使用介面;Music Station (數位音樂庫) 增添聚光燈模式與智慧播放清單;Video Station (影音劇院) 提供一鍵追劇、音頻切換功能,並支援擴充線上資料庫套件 (如:TMDb)。以上應用程式同時支援多房影音系統,可操控每台與 NAS 相連的播放裝置。Download Station (全能下載幫手) 現結合 BT 搜尋引擎。
  • 豐富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和小工具:QmailAgent 支援集中管理眾多電子郵件帳號和任何支援 IMAP 協定之信箱;Qcontactz 將分散於各裝置與平台的聯絡人資訊統一集中管理;Qsync 優化團體資料夾架構並新增自動復原功能,大幅增進作業穩定度與檔案同步速度。IFTTT Agent 為 QNAP NAS 提供高效率的服務自動化功能;QTS Help Center 提供用戶第一時間的協助,另可啟用遠端支援,讓 QNAP 客服人員以安全暨保密的方式 (256 位元 SSL 加密連線) 由遠端協助解決 NAS 問題。更多實用的應用程式和小工具,皆可由 QTS App Center 中下載使用。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