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革新版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推出

  •  
  •  
  •  

卡巴斯基實驗室推出革新版本的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SP2,旗艦級企業保安方案應對持續發展的網絡威脅,繼續為客戶提供可靠的保護。新版本帶來多項強化管理、增加資料保護的靈活性,以及中央管理更多平台、應用程式及裝置。

 

保安管理提高業務效率

 

IT基建的複雜化難於管理,是企業正面對的一大難題,Kaspersky使管理簡單化,所有使用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Kaspersky Security for Exchange Servers和Kaspersky Security for SharePoint的平台和裝置,都可以透過Kaspersky Security Center進行監管,是保安方案的統一管理控制台,把綜合多層次保護由端點延伸至員工的協作和通訊上。

 

為了使保安管理簡單直接,新功能和改良包括遙距部署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Mac、簡化部署過程、保護和管理流動裝置,更包括新的Wi-Fi管理選項,提供一系列可以信任的Wi-Fi網絡(Trusted WiFi List),協助企業緊貼流動和BYOD的趨勢而不影響保安和效率。

 

新的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也可以用作Kaspersky Anti-Targeted Attack平台的感應器,只要安裝完畢便可以收集和傳送數據到該平台,提高企業系統的透明度。新版本更容許IT保案小組追蹤政策和工作的改動,並透過比較修訂立即找出分別,強化對更改保安設定的控制。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SP2介面

 

強化資料保護能力

 

企業最大的保安顧慮是資料,新版本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就能舒緩資料保護的壓力,新的硬碟加密功能 Kaspersky Disk Encryption,確保網絡罪犯無法存取重要資料,即使裝置遺失或被盜,都能避免因為客戶或合作伙伴的資料外漏而影響商譽。Kaspersky Security Center亦能夠遠端控制Microsoft BitLocker,監管受加密保護的裝置和備份加密金鑰,以備忘記密碼時復原相關資料。

 

HuMachine Intelligence:卡巴斯基實驗室打擊現代網絡安全威脅的方法

 

HuMachine Intelligence結合機器學習功能和卡巴斯基實驗室專家門的知識,機器從Kaspersky Security Network的大數據中學習並偵測網絡威脅,保安專家則不斷調整數學模型檢測複雜的新威脅。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覆蓋企業多層IT網絡,提供真正的網絡安全,具備特定應用程式保護不同的基建種類,在每一點都受到多層保護技術所保護。通過技術組合偵測和封鎖網絡威脅,除了對已知惡意程式進行精密運算,透過以機器學習為基礎的啟發和行為機制,能夠偵測前所未見的複雜樣本,其機制包括:

  • 結構啟發:包括局部雜湊和決策樹組合
  • 模擬基礎偵測機制:安全地「偽執行」腳本和二進制文件
  • 行為式系統監控:偵測最先進、高度隱藏型惡意程式,還有加密勒索和Powershell型惡意程式,其即時微型備份和自動回滾功能,可以在偵測到惡意程式後立即恢復惡意活動,對加密勒索攻擊尤其重要。
  • 自動漏洞防禦(AEP):舒緩利用漏洞攻擊的壓力,即使是零時差的情況,也能保護常用的應用程式,例如:Java、Flash、Adobe Reader、瀏覽器和Office應用桯式。

Kaspersky Security Network提供雲端保護,並且即時應對新威脅,即使在離線狀態,也能透過內部機器學習模式偵測新威脅。卡巴斯基實驗室的保安專家研究最複雜的威脅,並持續調整機器學習的運算方法以降低錯誤。人類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對於教導機器不可或缺,配合從全球收集到的網絡威脅數據,根據獨立機構的測試結果,卡巴斯基實驗室已經成功達到業界最高偵測率和最低誤報率。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主要新增功能

  • 以數位簽章(digital signature certificates)作程式起動監控 (Application Startup Control)
  • 限制應用程式存取錄音及攝影裝置
  • 紀錄USB儲存裝置上的檔案修改/刪除
  • 制定安全WiFi清單(Trusted WiFi List)限制裝置連上非信任WiFi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