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2017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5月24至25日舉行

  •  
  •  
  •  

2016年首屆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取得驕人成績:入場人數5,017名(經BPA核實)、國際知名講者161名、國際參展商88名及合作夥伴32名。

「萬物云云,何所不有」為本屆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的主題。雲端科技現已成為科技界不可或缺的熱話,從雲端科技中,無所不有,一切皆有可能。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不僅是貿易展覽,它同時齊集會議、展覽、社交舞台、講座系列、傳媒熱點以及新產品的發佈平台於一身,將雲端運算科技的真實價值原原本本的呈獻給有興趣的企業代表及買家。

由於首屆展覽的反應熱烈,本屆將擴大其規模,並且注入新元素──展覽將加入智慧物聯網雲端安全兩項重大議題,並在現場模擬實時綠色數據中心

是次一共邀請了超過250名來自不同國際企業的專業講者,包括愛彼迎、 亞洲萬里通、百度研究院、星展銀行、谷歌、香港警務處、香港金融管理局、國際刊警組織、摩根士丹利、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推特及雅虎等。同時,展覽内一共有超過150個國際供應商為您提供各式各樣的解決方案和最新產品,包括阿里雲、Arista、博世、中國聯通、中國移動、和記環球電訊、香港電訊、日立數據系統有限公司、華雲數據、英邁、微軟、甲骨文及Veeam等。

詳情如下:

日期:5月24-25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詳情請按此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