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Mware與Google擴大合作 推動Chromebook應用普及

  •  
  •  
  •  

VMware日前在Dell EMC World 2017大會上宣布進一步擴大與Google的合作,共同推動Chromebook應用普及。為提高裝置對既有應用的可存取性,VMware Workspace One將為已部署Chromebook的企業提供網絡、雲端與虛擬應用的一鍵式安全認證與管理功能。Workspace ONE平台協助IT部門進行統一端點管理,並提供終端用戶統一的存取經驗,協助各企業脫離單一應用和裝置管理的策略,不斷進化並邁向數碼轉型。

VMware終端使用者運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Sumit Dhawan表示:「VMware自2015年開始與Google一直保持合作關係,提供安全的Android裝置與應用,近期對Android Enterprise提供更大的支援。與Google的合作聲明,表示了我們致力提供客戶自主選擇裝置的彈性,並為終端用戶在任何裝置上交付任何應用程式。」

Chrome OS提供多層防護,包括安全模組(如專用於加密的TPM晶片)、可檢測威脅的安全啟動、阻止威脅的沙盒和用於資料保護的全磁碟加密等。Workspace ONE 與Chromebook整合,IT管理人員將獲得更進一步的安全功能,協助部署、配置與確保網絡與SaaS應用。雙方也正合作於統一Android應用上提供進階服務。透過VMware Horizon 7 與 VMware Horizon Cloud 虛擬及桌面應用,Windows應用藉由動態情境決策進行快速存取,在數據中心內獲得全面保護,並透過Workspace ONE進行配置。終端用戶可單點登錄,輕鬆享有數碼工作環境,其中包括所有業務和生產力應用目錄,同時IT部門還獲得更高的資料安全性、應用的集中管理與交付等好處。

Google Chrome OS產品管理總監Rajen Sheth認為:「我們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更快速、更高安全性、簡單性與可共享性,Chrome OS將讓我們持續見證企業強勁的動力。從Windows、網絡到流動應用,我們與VMware的合作和整合Workspace One將有助於客戶在Chrome OS裝置上輕鬆且安全地部署各種應用程式。」

 

Google Chrome OS產品管理總監RajenSheth

 

IDC企業流動商務計劃總監Phil Hochmuth表示:「應用生態系統是終端作業系統的成功關鍵,Chrome OS應用生態系統的成長能提升此平台的用戶體驗。VMware Workspace ONE的加入,進一步支援Chrome OS裝置中商業應用的管理和交付,這是明智的決策。」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