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 收購伺服器監控技術

  •  
  •  
  •  

SolarWinds 日前宣佈完成對 Scout Server Monitoring 的收購。是次收購交易於 2017 年 5 月 5 日完成。 收購內容也包括 Scout 的共同創始人及首席技術總監 Andre Lewis 會加入SolarWinds。

 

Scout 的共同創始人及首席技術總監 Andre Lewis

SolarWinds將可在其深厚的伺服器監控能力上更上一層樓,以 DevOps 專業人員為同業研發,既創新又簡單豐富的以軟件即服務為本伺服器監控技術加強本身的效能。 除了一向深為 Scout 客戶信賴使用的各項強大功能以外,客戶將樂見我們對此產品的進一步研究投資,同時也可以透過簡化的存取方式使用 SolarWinds的完整以軟件即服務為本工具組合,在每一層面,即從基礎架構、應用程式的層面至終端用戶的體驗,對產品全端進行更好的管理、優化及障礙排除。

 

SolarWinds 產品執行副總裁 Christoph Pfist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把 Pingdom Server Monitor,即之前的 Scout Server Monitoring,納入我們的產品組合中。研發商和 DevOps 從業人員從此能以經濟實惠的價格使用以軟件即服務為本伺服器監控解決方案了。 我們期待繼續投資此產品,也歡迎 Andre Lewis 加入 SolarWinds 的團隊,讓團隊更強大。」

SolarWinds 產品執行副總裁 Christoph Pfister

 

Pingdom Server Monitor 納入 Pingdom 網站正常運作時間及效能監控產品之中,聯同LibratoPapertrail 及 TraceView 組成本公司的軟件即服務產品組合,用於監控雲端原生應用系統、伺服器及其他基礎架構,處理現今雲端環境中內存的各種複雜效能及可靠問題。

 

Pfister 續說道「雲端及數碼化時代加速推動了應用程式的發展但也越來越複雜。原生雲研發商和 DevOps 團隊明顯地需要更快的障礙排除工具,令他們可以更容易地就全端解決問題及改善效能,也包括伺服器。 對於我們的軟件即服務產品組合,包括其中一些領導市場的產品,我們的目標正是要提供這種工具,而且要以實惠的價格完成這目標。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