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uperloop Cloud Expo 向香港企業展示高速和具調節性的連接技術

  •  
  •  
  •  

Superloop 向香港企業展示高速和具調節性的連接技術

 

透過私密、快捷的方法連接至主要數據中心、商業大廈及雲端服務供應商

 

覆蓋亞洲地區之數碼服務供應商Superloop由今天起一連兩日將於亞洲雲端博覽2017(Cloud Expo Asia 2017)設展,向商業用戶展示其最新方案。亞洲雲端博覽2017將於今明兩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亞洲各地的企業正邁向雲端,以縮減資訊科技開支,並實現規模經濟的效益。於香港,企業傾向連接至數據中心內的公共雲及混合雲服務,以及Amazon Direct Connect 、 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等大型雲端服務供應商。

 

Superloop創辦人、執行董事長暨行政總裁Bevan Slattery表示:「Superloop擁有一級的基礎設施,致力確保提供高效能的解決方案,這讓我們可在香港、新加坡,以至澳洲都能提供無可比擬的安全高速服務。」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