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自動系統慶上市二十周年 收購GRID DYNAMICS

  •  
  •  
  •  

自動系統集團有限公司日前假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穩健根基,嶄新里程-慶祝自動系統上市二十周年暨圓滿收購 Grid Dynamics International, Inc. 」典禮。活動獲得社會各界人士出席,共同見證此重要歷史時刻。集團亦藉此機會答謝業務夥伴及社會各界長期的支持,同慶集團於過往二十年所建立的豐碩成果。

 

慶祝活動由自動系統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王粵鷗致歡迎辭揭開序幕,並由主席兼非執行董事李偉先生致辭作結。兩位管理層接著與一眾主禮嘉賓一同主持亮燈儀式,寓意集團前景一片光明。慶祝活動除了於香港舉行,自動系統之母公司北京華勝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五月二十四日假北京舉行第二輪慶祝活動。

 

自動系統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王粵鷗。

 

自動系統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王粵鷗表示:「二零一七年對我們來說是重要和值得慶祝記念的一年,不知不覺集團已踏入成立四十四周年及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二十周年這重要里程碑。集團的發展一直與香港資訊科技產業的變革緊密相連,雖然數十年來經歷了不少的挑戰,但集團的核心業務一直維持穩健的發展步伐。我們一直緊密留意市場動態,積極審視及調整發展策略,打造扎實的根基。自動系統能夠取得今天的成功實在有賴各方的鼎力支持,千言萬語亦難以表達集團的感謝之情。藉此機會,衷心感謝業務夥伴和各方好友一直以來與我們並肩作戰。」

 

四月完成收購Grid Dynamics
自動系統重點關注及持續投入在基礎設施、安全、數據智能、移動及雲計算等五大主要解決方案及服務範疇,以抓緊瞬息萬變的市場商機,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且全面的資訊科技管理服務及解決方案。集團更於二零一六年擴充其位於廣州的「海外卓越交付中心」及啟用全新「服務中心」,標誌著集團進一步擴展並提升實力。自動系統於二零一七年四月完成收購美國雲計算公司Grid Dynamics,是次收購令集團發展為一家擁有員工規模逾2,000人,立足香港,交付範圍從亞太地區擴展至全球的跨國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
王粵鷗續說:「隨著新一代的數碼轉型技術迅速興起並日漸普遍,企業尋求數碼轉型的需求亦越趨殷切。集團將繼續發揮核心優勢,進一步把握當前數碼轉型帶來的龐大商機,為廣泛客戶帶來更完善,更有效率的資訊科技資源管理。近期的收購不但能將自動系統的服務據點擴展全球,在地域、客戶、技術等三方面均與集團現有業務形成強大的協同效益,配合世界各地企業的需要。展望未來,集團將繼續發揮其實力和優勢,鞏固其作為國際性的、可靠的以及專業的資訊科技夥伴的地位。」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