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Computing Supplement 2017Recommend

TECH-ARROW整合多元資訊 雲端資訊管理專家

  •  
  •  
  •  

 TECH-ARROW推出雲端資訊平台組合GATE SUITE,解決企業在數據遷移、歸檔、協作、存取和轉換上的煩惱,全面保護及管理數據。 在數據經濟時代,企業必須快速取用業務數據,提升營運效率,創造更多價值。可是今天企業資訊來源眾多,關卡重重,難以統一管理、存取、搬移及歸檔有用的數據。有見及此,企業資訊管理及服務供應商TECH-ARROW以嶄新雲端產品,解決企業在資訊管理及使用上的煩惱。

自建雲端資訊平台

TECH-ARROW是一家於2010年在斯洛伐克成立公司,專門協助各行各業進行資訊管理及數據整合的工作,為企業建立下一代信息管理平台,贏得了全球數千家企業客戶的信賴。該公司透過自建雲端資訊平台組合GATE SUITE幫助企業從任何資訊來源(實體儲存系統與雲端)、任何設備上的數據進行遷移、歸檔、協作、存取和轉換企業數據,協助客戶順利處理搬遷數據的一切事宜,制定詳盡全面的數據管理及保護方案。

統一管理多數據來源

GATE SUITE是一個雲端軟件服務組合,也是一個用於多個垂直行業解決方案的平台,可以連繫不同雲端及資訊平台,包括Office 365、SharePoint、Exchange、Windows Server、Microsoft Dynamics、SAP、電郵伺服器Zimbra及Gmail。企業可透過contentACCESS取用不同的數據來源,建立統一的資訊存取架構,以及授權不同用戶的使用權限。

contentACCESS能將你的數據維持細小而安全,容易存取及使用。

微軟資訊產品專家

TECH-ARROW曾為多家財富500強企業解決資訊管理的問題,並在美國、德國、香港及澳洲均設有辦公室,成立專業技術團隊幫助各行各業解決資訊管理及數據搬遷的工作。該公司還通過與Office 365的緊密整合,在微軟企業雲平台Azure上創建了統一的信息管理平台mycompanyarchive.com,為各行各業妥善解決電郵搬遷、數據整合和文件歸檔等要求。TECH-ARROW旨在通過最新技術和專業分析幫助企業善用數據優化決策、降低營運成本,從而大大提高數據的使用和處理能力。

擺脫舊存檔上雲端

您是否想要徹底擺脫舊的存檔,並將舊數據搬到contentACCESS?TECH-ARROW提供適當的工具和方法,幫助各行各業搬遷資料與數據,而不會造成業務停頓,更不影響最終用戶體驗。contentGATE可以確保您在遷移舊版存檔時,保持完整的監管流程。contentGATE還提供多個級別的控制,以確保完全符合法規要求,讓您更有信心將數據安全遷移到新系統。

contentGATE可以連繫不同雲端及及資訊平台,包括Office 365、SharePoint、Exchange、Windows Server、Microsoft Dynamics、SAP、電郵伺服器Zimbra及Gmail,建立統一的資訊存取架構。 GATE SUITE支持各種來源存檔,例如Symantec / Veritas Enterprise Vault、GFi MailArchiver、Metalogix Archive Manager、EMC EmailXtender、HP / Autim Mimosa NearPoint、Quest Archive Manager和Zantaz等等,並可按需儲存、搬遷、彈性擴充及恢復數據,滿足不同的業務需求。

GATE SUITE是以contentACCESS連繫各種數據來源,統一存取、整合及查看不同的數據。

Tech-Arrow APAC Regional Headquarters, Hong Kong

查詢電話:+852 3622 7392

官方網站:http://www.tech-arrow.com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