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PS委任趙莉為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

  •  
  •  
  •  

UPS委任趙莉為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

 

從事貨運業20多年資深專才協助香港及澳門各行各業擴大全球業務版圖

緊握網上零售商機

 

UPS 委任趙莉為UPS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效力UPS超過20年的趙莉將掌管該公司在這兩個市場的策略規劃、包裹運送及供應鏈業務,並直接向UPS北亞區總裁梁國基匯報。

 

梁國基表示:「香港坐擁獨特地理優勢,能夠協助跨國機構及中小企加強與國際市場的緊密聯繫,當中包括中國內地、東盟、中東、中歐及東歐等市場。趙莉在中國擔任公司領導層多年,表現出眾,對市場瞭如指掌並具真知灼見。我熱切期待趙莉帶領UPS在香港及澳門的業務邁向新里程。」

 

出任現職前,趙莉曾任UPS中國貨運代理業務副總裁。在她的領導下,UPS於2014年推出來往中國及歐洲的多模式貨運服務方案,協助企業客戶全面整合海陸空及鐵路運輸服務,在貨運成本及運送速度之間取得平衡,促進跨境貿易發展。

 

趙莉指出:「隨著電子商貿不斷發展,UPS的全方位物流服務能力有助零售企業應對國際貿易挑戰,推動盈利增長。UPS憑藉強勁的全球運輸網絡、對各行業的專業知識,以及與顧客建立的緊密合作夥伴關係,將讓我們繼續在芸芸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我期待能夠繼續推動UPS在香港及澳門區的業務發展,緊握網上零售行業需求日增帶來的龐大商機。」

 

趙莉早於1993年加入UPS,在中國天津市擔任海運客服代表。多年來,她歷任多個工作崗位,當中包括UPS中國供應鏈解決方案業務部貨運分部經理、中國華北及華東區貨運代理總經理,並於2013年獲委任為中國貨運代理業務經理。在2008年,趙莉領導物流專家團隊建立北京奧運物流配送中心,並管理該中心的日常營運,致力協助北京奧運成功舉行。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