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富士通總裁:將與聯想達成PC整合協議

  •  
  •  
  •  

富士通總裁田中達也日前表示,關於將公司個人電腦業務與聯想電腦業務業務相整合事宜,兩家公司將很快達成協議。

富士通去年10月宣布,正與聯想談判,希望在電腦業務設計和製造領域展開合作。之前,兩家公司曾計劃在今年3月底前達成最終的協議。但由於談判需要更多時間,該日期最終被推遲。

田中達也指出:「我們正在討論如何能為兩家公司創造最大的協同效應,如今已接近尾聲,預計很快就會達成最終的協議。」田中同時強調:「雙方的談判並未發生意外,只是兩家公司討論地內容更具體些。」聯想CEO楊元慶今年4月曾表示:收購富士通PC業務符合聯想的戰略,整合將形成很好地協同效應。

富士通總裁田中達也。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