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artner:BlackBerry 仍為2017年EMM領先方案

  •  
  •  
  •  

物聯網時代來臨對企業而言是一個全新的機遇,流動智能裝置增加了企業的流動性。增加流動性大大增加企業的生產力,然而智能裝置種類繁多及安全性對企業產生出新的問題,如何管理流動性是企業現今必須關注的部份。

BlackBerry(黑莓)的企業流動管理方案,一直深受商務用家信賴。根據Gartner最新公布2017年企業流動管理套件的市場調查所得,它依然保持著領先的地位。

 

BlackBerry發現,現代企業除了需要有完善MDM(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及EMM(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方案外,企業亦需要一個解決方案可涵蓋完善的保安及高度兼容管理不同的智能裝置。因此,BlackBerry致力提供一個關心用戶所需的統一端點管理平台,讓企業可確保完善管理所連接的智能裝置、檔案及應用程式,並得到可靠的保障。

 

因此,BlackBerry提供的企業流動管理套件是貫徹BlackBerry理念的解決方案,其跨操作系統管理平台、端點管理平台及一系列由BlackBerry所提供的應用程式,讓企業可有效提高生產力。

 

按此可了解BlackBerry EMM方案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