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ocker 公司正式在華推出鏡像加速服務

  •  
  •  
  •  

 

開源方案供應商Docker於本月9日正式宣布向中國市場推出鏡像加速服務,讓中國用戶也可下載使用Docker鏡像。事實上,Docker之前雖未推出本地服務,但Docker一直受到中國用戶關注及採用。

 

Docker 公司首席市場官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David Messina 表示:「我們植根亞洲市場,把業務重點放在提供當地資源,以及為那些需要對原有應用進行容器化、加速混合雲部署和構建新型微服務的企業提供技術支持。」

 
阿里雲將代理銷售Docker企業版,Docker 企業版集成了容器運行時間、多租戶編排、安全和管理等功能,為用戶提供了一個開放的容器平台,可以對 Linux 和 Windows 系統的微服務、原有應用和 ISV 應用提供一致性打包和供應鏈管理。Docker 企業版提供的通用界面,讓開發人員和 IT 運維人員 (IT ops) 可以在統一供應鏈上進行協作。

 

Docker EE 與阿里巴巴的飛天敏捷版 (Apsara Stack Agility) 集成,搭建運行在裸機系統 (bare metal systems) 上的專用企業雲平台,提供私有的 IaaS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基礎設施即服務) 和 CaaS (Container-as-a-Service,容器即服務) 功能。

 

現在,Docker公司與阿里雲合作,將中國地區的鏡像庫托管和運行在阿里雲上,使用戶可享有更快捷及便利的容器鏡像下載,開發並交付基於容器的應用。今年初,Docker 在中國開設了分公司,並計劃在本地增加更多社區、市場和銷售人員。

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Docker 中國官方鏡像加速:www.docker-cn.com/registry-mirror

Docker 中國網站:www.docker-cn.com

Docker 中國微信公眾號:docker-cn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