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美歌開放日2017 逾百名嘉賓出席 見證美歌新一頁

  •  
  •  
  •  

美歌集團於六月一日及二日舉行的開放日已圓滿結束,逾百名嘉賓親臨集團展示廳,同賀美歌邁向30週年,並見證美歌集團的全新形象,同時感受美歌集團之最新影音產品及解決方案所帶來的全新體驗。

 

活動當日,由美歌集團主席楊其輝為活動致開幕辭,楊強調集團自1988年成立29年以來一直啟承專業、精益求精及緊貼市場的理念,近年更招攬了不少年輕人加入公司,務求令美歌集團更年輕化,與時並進。集團旗下美歌工程有限公司的總經理伍少奇先生亦於簡介公司業務時表示,美歌集團一直處於業界領導地位,並致力為顧客提供卓越及可靠的視聽/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及產品分銷服務,同時為政府、零售、酒店、教育、商業、財經等不同界別的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優質服務及解決方案。

 

美歌集團主席楊其輝為活動致歡迎辭

 

美歌集團於本年始用主調為橙色的新標誌,會場的佈置亦配合集團的嶄新形象,以充滿活力的企業顏色-橙色,作為會場佈置的主要顏色,讓出席嘉賓能感受集團新標誌中:「Technology for Future」(為客戶帶來創新科技),以及「美歌總是走在行業最前沿」等重要概念。參加是次開放日的逾百名嘉賓均來自不同行業,包括傳媒、政府機構、金融、教育、零售、資訊科技等。是次開放日促進了美歌與不同嘉賓的交流,讓美歌更了解嘉賓們的所需,從而闡述美歌可如何幫助他們解決在視聽科技上遇到的疑難。

 

美歌的銷售人員為嘉賓介紹應用於多功能會議室的多種嶄新視聽科技產品

 

美歌為展示其力求創新的決心,除了換上全新的公司標誌以外,更在其展示廳新添了不少最先進的視聽/資訊科技設備。是次開放日最重要的環節之一,就是由美歌的銷售人員向專業行內人士及對高端視聽科技有濃厚興趣的顧客,展示如何能策略性地應用現時最新的視聽科技,以及其解決方案對企業、科技及其他業界的重要性。

採用IPBaseTR技術之Aurora 4K AV 分配解決方案,能達至映像零延遲和壓縮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