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HDS新一代超融合系統 跨平台AWS及Azure雲端管理

  •  
  •  
  •  

日立公司旗下的Hitachi Data Systems(HDS)推出新一代超融合系統以迎合香港企業的新興業務需要。全新一體式超融合系統是一套高度安全、自動化及雲端就緒的解決方案,為企業帶來更高階的靈活、快捷及可擴展性。憑藉日立成熟的技術,其新一代超融合系統將加速創新、提升效率,並大幅度提升現有產品的效益。

據Gartner Magic Quadrant of Integrated Systems調查預計,至2019年,超過30%的數據中心儲存將部署於超融合基礎架構中。現代IT部門正期昐著一套能帶來雲端般靈活、更高效及易於管理的可靠基礎架構,以引領數碼轉型。然而,客戶對引入新架構存疑,從而限制了他們未來業務發展的靈活性。

HDS香港及澳門地區首席技術顧問盧嘉騏說:「我們的超融合系統提供了一個多雲端管理平台,實現虛擬機器配置請求的自助服務,加快IT運作效率。此系統亦能簡化業務持續性和災難修復(DR)的操作程序,從而提高業務彈性。其一體化的設計,讓企業能在IT現代化的趨勢中,進行革新以保持競爭優勢。」

HDS香港及澳門地區首席技術顧問盧嘉騏(右)及解決方案架構師方文傑指出,HDS新一代超融合系統配備多雲端管理平台,透過Cloud Connect能連繫AWS、Azure等公共雲平台。

雲端綜合備份和災難修復

全新一體式超融合系統能提供可預測表現的線性標度。橫向線性擴展在無需投入大量前期開支的情況下,亦能提供投資預測。企業可先使用達8TB儲存空間的單個設備,並將資料備份至雲端及按需要再增加儲存空間。災難修復(DR)是IT營運流程中最重要的一環,能針對講求靈活快捷和即時應用的業務,讓企業有能力處理突如其來的意外中斷。日立全新超融合系統,透過一個高效的綜合雲端平台,簡化業務持續性和災難復原操作。所有數據將會被複製到雲端,於Hitachi Cloud Services Connection以cool standby DR的形式作備份,並在雲端進行重組,以提升業務彈性,同時減低因付費激活災難修復(DR)和遺失數據所帶來的成本。

含生命週期管理的自助服務

系統配備多雲端管理平台以提供虛擬機器(VM)配置請求的自助服務,在單界面中建立審批鏈和VM備份修復,減少生命週期中管理虛擬機器所需的IT資源。盧嘉騏說:「新一代超融合系統提供適用於任何應用程式配置規模的自動化雲端技術。通過與DevOps整合,自動化的應用程序開發生命週期,能大幅度減少複雜配置過程中產生的錯誤,提高開發人員的生產力,加快應用程序生命週期,維持產品由開發至進入市場期間的穩定性。這將是HDS為香港企業帶來的一體化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