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Microsoft Surface家族登陸香港

  •  
  •  
  •  

Microsoft在香港市場推出全新的Surface系列,此系列展示新的裝置類型和產品。整個Surface系列包括全新的Surface Studio,預載Windows 10 S的性能卓越兼貼心打造的筆記本電腦Surface Laptop,極致靈活的全新 Surface Pro以及現已有售的Surface Book系列。

 

 

極致靈活的New Surface Pro (右) 及現時Microsoft 最個人化的筆記本電腦Surface Laptop (左)。

 

Microsoft香港總經理鄒作基表示:「Surface是一個充滿願景和革新的旅程。隨著每一款新產品的推出,我們都不斷將便攜性、生產力,性能和設計推至極限。我們為倍增的全新Surface系列和令人嘆為觀止的新產品而感到自豪,這些產品能幫助提升每個人的生產力並釋放其無限創意。」

鄒作基補充說:「Surface Studio的團隊在構思產品時特別考慮到使用者的創作過程而度身設計,而全新 Surface Pro亦進一步優化了2合1產品類別,集強大的多功能筆記本電腦和流動創意工作室於一身,輕薄纖巧兼極致靈活。Surface Latop使傳統筆記本電腦煥然一新,使其更個人化,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 則為筆記本電腦的用戶體驗重新定義,提供極致之選。」

 

Microsoft Surface家族分別是:Surface Studio、New Surface Pro、Surface Laptop 、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 。

 

Surface Studio – 顛覆桌上定義
Surface Studio專為幫助捕捉靈感而設,它將工作台轉變為強大的數碼畫布。加上全新的Surface Pen以及Surface Dial,讓創作者可以輕鬆用雙手創作,同時可以放大作品進行更精細的創作。這款新裝置的推出令人為之而驚嘆,數碼藝術家、建築師及行政人員皆可利用這部時尚的電腦完成創作。

New Surface Pro – 極致靈活
嶄新的Surface Pro從內到外都經過重新設計,不僅具備高效能及高續航力的體驗,而且外型輕薄並且運作寧靜。Surface Pro續航力高達13.5小時,運算速度比Surface Pro 3快2.5倍,提供無可比擬的靈活性及流動性,設計更精細輕巧。嶄新的定位支架可把機身屈曲高達165度,Surface Pro繼承Surface Studio沉浸式的創作體驗,將體驗帶到極致靈活的便攜式設備上。整個鍵盤由柔軟、耐用的Alcantara®物料包裹,創造舒適的手掌觸感和嘆為觀止的美感。

 

Surface Laptop – 卓越性能、貼心打造
Surface Laptop的設計,主要為消費者,特別是仍在大學就讀的學生所一直追求傳統筆記簿電腦重新締造新定義。Surface Laptop將內置Windows 10 S ──流線型機身設計並提供卓爾不凡的效能表現以及資訊保安能力──並提供最先進的硬件創新技術,與Surface所提供的硬件創新技術及獨特外形設計,提供一個流動性與效能之間的完美平衡。Surface Laptop 是現時Microsoft 最個人化的筆記本電腦,並同時推出了四種豐富的色彩──包括白金 (Platinum)、酒紅 (Burgundy) 、鈷藍 (Cobalt Blue) 和曜金 (Graphite Gold)──配合不同的個人時尚風格。

 

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 – 極致之選、功能更強勁
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 透過提供雙倍圖像處理效能以及增加30%的電池續航力,使其效能如虎添翼。Surface Book 是為需要擁有極致效能表現的用戶而設,讓用戶可以快速啟動程式、影像及音樂。此外,它更提供豐富的圖像及遊戲效能,並可配合自選的獨立顯示卡,讓用戶輕鬆處理複雜的專業任務。

 

推出日期及售價
全新的Surface Pro售價由HK$6,988起,至於全新的Surface Studio的售價則由HK$24,888起。全新的產品陣容將由官方指定的本港零售商,包括豐澤、百老匯、蘇寧,以及Microsoft網上商店提供,而Surface Laptop零售價由HK$7,888起。產品推出日期及鍵盤防護蓋顏色選擇將會在稍後公佈。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 現已在市場推出,零售價由HK$18,588起,而Surface Book 的零售價則由HK$10,588起。

Microsoft 將會與芬蘭設計公司Marimekko 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專為Surface 設備而設的配件,有關產品將會在六月十五日起於Microsoft網上商店獨家發售,四款Marimekko 圖案的機背貼每款只售HK$299。該系列將於秋季推出更多款式。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