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S MEDIA Limited委任林嘉詠為香港區總經理

  •  
  •  
  •  

VS MEDIA宣佈任命林嘉詠(Andrea Lam)為VS MEDIA香港區總經理。林嘉詠將專責管理VS MEDIA香港的業務營運,制定營銷策略及業務發展計劃,以鞏固本地市場,並推動數碼媒體創新的發展。

 

VS MEDIA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黃雅芬表示:「我們非常高興Andrea加入VS MEDIA的大家庭。隨著內容營銷(Content Marketing)需求日增,創作人利用創意,緊密連繫品牌,吸引更多目標受眾垂青。Andrea擁有豐富而全面的銷售、營銷及管理經驗,成就多項出色的市場策劃項目,加上她培育創作人的熱忱,以及跟合作夥伴共同努力,將領導我們壯大創作人網絡,拓展香港市場。」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