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全新雲應用程式框架

  •  
  •  
  •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雲應用程式框架,引領未來安全創新

實現最新安全產品的快速採用,消除業務衝突,顯著提升安全效果

 

 網絡安全企業Palo Alto Networks®(紐交所代碼:PANW)宣佈推出Palo Alto Networks應用程式框架,該框架以雲為基礎,能擴展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安全平台的功能,協助客戶快速購買和部署由各大小供應商提供的各種雲安全創新應用程式。

 

這一全新框架代表著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安全平台的突破性變革,它顛覆了企業的使用模式,協助企業借助其已部署的Palo Alto Networks基礎設施對先進安全技術的快速獲取、評估和採用。此外,該框架可延伸平台功能,幫助用戶快速獲得自動化的、一致的以及可擴展的來自雲端交付的各項防禦網絡攻擊的功能。

 

隨著新興創新安全技術的快速發展和投入使用,傳統的開發和使用安全產品的方式已經無法滿足保護組織安全的需要。現代網絡防禦受到的最大挑戰是需要不斷地評估、部署和運維最新安全創新方案,以便與花樣百出的新型攻擊手段保持同步。這給安全團隊帶來了很大的工作衝突,他們需要不間斷地管理這些碎片化的工作流程、冗餘的感測器,運行基礎設施以及處理如此之多的威脅情報,這些都加大了他們的工作量,削弱了他們防禦網絡攻擊的能力。

 

該框架引入了SaaS(軟件即服務)使用模式,允許客戶能夠通過Palo Alto Networks、開發商、託管安全服務提供者(MSSPs)及其團隊所提供的安全應用程式來快速評估並部署全新功能,進而解決眾多安全挑戰和應用問題。這一全新模式充分利用了現有Palo Alto Networks感測器、客戶特定的數據儲存和安全基礎設施,幫助企業在安全需求變化的時候,快速啟動不同供應商提供的雲交付應用,而無需部署或管理其他額外產品。

 

已有30多家安全行業廠家與 Palo Alto Networks一同為這全新Palo Alto Networks應用程式框架進行應用程式研發工作,這些廠商包括:

 

AlgoSec

Anomali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Attivo Networks

BlackStratus

Booz Allen Hamilton

Carbon Black

CrowdStrike

ExtraHop

Fidelis

FireMon

ForeScout

FourV Systems

HYAS

IBM

Phantom

PhishMe

Portnox

Proofpoint

ProtectWise

Recorded Future

SafeBreach

SecurityScorecard

Siemplify

Sift Security

Sisense

Splunk

Sqrrl

Swimlane

Tanium

Telstra

Tenable

ThreatQuotient

Tufin

Wandera

 

 

此外,Palo Alto Networks還與Greylock Partners和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合作,創建了一家風險基金,以資助那些為該框架開發應用且尚處於早期創業階段的企業(參見相關新聞稿, 「Palo Alto Networks宣佈創立風險基金,引領未來安全創新

 

 

Palo Alto Networks應用程式框架的優勢

卓越安全性與高度一致性:該框架作為Palo Alto Networks平台的擴展,將提供新的安全功能,並提供所有使用Palo Alto Networks設備和基礎設施的使用者及網站的全面一致性。

新型雲應用消費模應用程式可以通過雲快速消費和更新,無需額外的基礎設施或本地硬件變更,消除整個企業中的工作衝突、碎片化工作流程和冗餘基礎設施。

推動創新和創業:Palo Alto Networks與其他廠商、客戶和企業家可迅速建立、銷售和擴展能提供獨特價值的新應用程式,拓展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安全平台的功能。

經濟模式的選擇:SaaS交付模式將前期基礎設施投資成本降至最低,為企業客戶提供可預見的營運開銷方案。

 

 

應用程式框架的主要組成

客戶特定的數據儲存:客戶特定的數據儲存使應用程式能夠提供基於高保真數據的準確性和檢測結果。客戶特定的數據儲存包括來自超過17000個WildFire™威脅分析服務使用者的威脅情報,Unit 42的人工策劃的威脅場景,以及100多個其它來源的遙測結果。此外,Palo Alto Networks日誌服務還可作為所有應用數據和日誌的中央雲儲存庫,讓客戶收集不斷擴展的數據類型,而無需本地運算和儲存方案。

 

基礎設施:該框架可協助合作夥伴和客戶快速創建和提供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安全平台創新的雲安全服務。應用設計在一個共同框架上,實現無縫整合及不同的應用程式之間的資訊交換、客戶特定的數據儲存和基礎設施,自動識別來自任意不同大小的供應商的威脅,並進行預防、分析和編排案例。

 

上市情況

Palo Alto Networks應用程式框架,預計將於2018年初全面上市,並將不斷推出新的安全應用程式。

 

欲了解更多有關Palo Alto Networks應用程式框架的資訊,請瀏覽

Palo Alto Networks 應用程式框架

Palo Alto Networks 應用程式框架風險基金

Palo Alto Networks 日誌服務

加速安全創新: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安全框架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網絡安全平台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