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ijinx 與 Chirp 合作發布嶄新以音訊互動的新玩具

  •  
  •  
  •  

Hijinx 與 Chirp 合作發布革命性以音訊互動的新玩具

 

 Chirp 支援 Hijinx Alive™  Beat Bugs 玩具系列 – 8 月份開始全球發售

 

創意玩具公司 Hijinx 宣布與數據超音頻技術供應商 Chirp 進行多年全球獨家合作。通過Chirp 研發的 Hijinx Alive™ 技術,使 Hijinx 可創造能與任何裝置上的內容進行魔術般互動的玩具。電影《 反斗奇兵》裡玩具們相互交流的場景是通過這個技術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實現。

 

Hijinx 致力於為所有年齡的孩子們帶來令人興奮、創新和難忘的玩意。憑藉豐富的經驗、激情和知識,Hijinx 重點為Beat Bugs,Zafari™ 等設計和生產授權玩具。 首先,Hijinx 將在即將推出的 Beat Bugs™ 互動玩具系列中使用由Chirp 支援的 Hijinx Alive

Beat Bugs 是獲得艾美獎的 Netflix 電視劇,其中劇情探索了以適合小孩的方法來介紹披頭四樂隊聞名的歌曲。這些官方的 Beat Bugs 玩具可以與電視節目及與其他相同玩具進行互動和對唱。隨著 Beat Bugs 玩具的推出,Hijinx 將繼續與 Chirp 緊密合作,將該技術引入到更多的玩具中。

Hijinx 行政總裁 Norma Rosenhain 表示:「Beat Bugs 是近年最具創意和令人興奮的電視節目之一,而零售巨頭們已進駐玩具這範疇。我們必須提高這系列玩具的水準,而由 Chirp 所支援的 Hijinx Alive™ 正符合這要求。Beat Bugs 玩具將以革命性的方式互動,讓孩子及其父母深深著迷。兒童娛樂和玩樂的世界正在迅速地變化,現時的孩子們希望與玩具進行更多的互動和更深入的交流。Hirinx Alive™ 由 Chirp 支援,使我們能引領這一場演變。 這只是我們與Chirp 獨家合作的開始,我們對目前正在開發的創新玩具感到非常興奮。」

Chirp 行政總裁 Moran Lerner 指出:「這一獨特技術終於令玩具得以與周圍的世界安全地進行互動,我們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將進一步加深我們對此類技術的研發。我們期待與 Hijinx 緊密合作開發新一代的玩具,從 Beat Bugs 開始,將這一屢獲殊榮的電視節目的魔力帶入現實世界,讓每位玩具人物都可與演出時所發生的事情進行實時互動。」

 

Hijinx Alive™  Chirp 支援的方式

Chirp 的專利聲波交互技術通常用來將資料編碼成一系列的音高和音調,形成一種可以被接收設備解碼的聲音條碼,即「Chirp」。不過,Beat Bugs 提出了新的難題。當 Hijinx 在開發新的互動 Beat Bugs 玩具時,就要求 Chirp 重新設計這項技術,讓它可以與來自 Beat Bugs 電視節目內的部分音頻來互動,並能配合玩具使用。

 

Chirp 的技術總監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James Nesfield 解釋︰「對 Beat Bugs 的玩具來說,由 Chirp 支援的 Hijinx Alive™ 以完全不一樣的方法來使用這種技術,因為我們並沒有將『Chirps』引入本身存在的電視音頻。相反地,玩具本身會對部分音頻進行辨認,而引起玩具的某一種動作。通過利用由 Chirp 支援的 Hijinx Alive™,讓玩具可以與娛樂節目互動,而不需要傳統的連接。父母能對此感到安心,因為他們知道其子女可與電視節目和與心愛的玩具產生互動、安全的體驗,而毋需曝露於互聯網的潛在風險下。」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