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7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香港ScaleBook奪榮譽大獎

  •  
  •  
  •  

由香港無線科技商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的「2017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頒獎典禮已完滿舉行。今屆大獎雲集亞洲13個地區的智能應用程式業界精英及專家,共同見證各個大獎得主的誕生。

 

九個分別來自香港、印尼、以色列、韓國及新加坡的智能應用程式,從111個來自13個國家及地區的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角逐「2017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中「商業及生產應用」、「遊戲及娛樂」和「生活及社交」三個組別的金、銀、銅獎。各組別的金獎得主亦同時爭奪「榮譽大獎」,最終由Scalebook 奪得。

 

「商業及生產應用」、「遊戲及娛樂」和「生活及社交」三個組別的金獎得主:

「商業及生產應用」組別- PolicyPal (新加坡)「商業及生產應用」組別- PolicyPal (新加坡)

 

壓軸的「榮譽大獎」由創意香港助理總監林惠冰女士頒發予Playnote Limited的Scalebook。該程式是一個音樂教育應用程式,透過人工智能幫助學生練習音階。Scalebook能夠輔助音樂學習,並即時分析學生的表現及改善他們的音準、拍子、速度、音色等。

GS1 Chief Executive Anna Lin with Scalebook

林女士在祝賀各得獎團隊之餘,亦恭賀香港無線科技商會成功舉辦「2017亞洲智能應用程式高峰會」及「2017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

 

同時,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創業培育計劃主管莫偉軒先生頒發「香港科技園創業大獎」予Mini Legend,以表揚致力發展創新且具商業潛力的流動應用程式的香港開發者及創業家。

 

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執行總監容霈薷小姐(Wendy Alison Yung)表示:「今年各個組別的參賽作品全都很出色因此比賽的競爭十分激烈。經過一番嚴謹的遴選後,由本地業界代表組成的初審評審團挑選出最後的9名決賽入圍者,並由亞洲區內業界組成代表的評審團決定三個組別金、銀、銅獎項及榮譽大獎的得主。」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