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novo推產品組合助客戶推動「智慧變革」

  •  
  •  
  •  

 

Lenovo早前在創新科技大會(Tech World TRANSFORM)及國際超級電腦大會(ISC High Performance)上宣佈推出端對端數據中心產品系列,支援強大效能如數據分析、高效能運算、混合雲、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等,為客戶打造強大科技基礎,推動「智慧變革」(intelligence revolution)。

 

Lenovo在客戶滿意度及x86伺服器可靠性深受業界認可,在此基礎上,Lenovo推出公司目前最大型和最全面的產品組合,覆蓋伺服器、儲存、網絡、軟件和數據中心服務等多個範疇,以及兩個全新品牌ThinkSystemThinkAgile,務求提升客戶滿意度。

 

Lenovo數據中心業務集團總裁施浩德(Kirk Skaugen)表示:「是次產品發佈標誌著Lenovo對進一步提升客戶數據中心體驗的決心。今次全新的ThinkSystem和ThinkAgile系列及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產品組合,令Lenovo能夠為客戶提供業內最可靠、靈活和高效能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

This high-res image of the Lenovo ThinkAgile CX2200 in a 25U Rack shows the front Rack door open

 

重新設計的ThinkSystem產品組合以Intel® Xeon® Scalable處理器為基礎,將業界最高標準引入至一個涵蓋伺服器、儲存和網絡系統的單一品牌之下。ThinkAgile是在ThinkSystem平台基礎上,全新建立的軟件定義解決方案組合,能夠適應不斷變化的IT需求,同時降低傳統IT環境下資訊孤島所帶來的高複雜性和成本。ThinkSystem和ThinkAgile系列將為客戶帶來強大優勢,為未來定義的數據中心奠定穩固基礎。

 

  • 簡化IT基建企業經常會認為科技升級和進階的IT功能會帶來高成本及複雜性。全新ThinkSystem的伺服器、儲存和網絡解決方案,能讓客戶簡化IT基建,輕易解決上述問題,從而提高數據中心營運水平,直接促進業務增長。

 

  • 提升IT環境靈活身處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企業必須儘快採用以數據為基礎及具指導性的洞察或見解來完善企業應用,同時企業力求在日趨飽和的市場中發掘新的競爭優勢,讓優質的客戶體驗將成為現今業務的致勝關鍵。透過部署Lenovo ThinkAgile產品組合,企業的整合解決方案可以利用其雲端服務的速度、敏捷性和簡化管理,來適應不斷變化的IT環境和業務需求,同時保留企業對內部IT環境的控制和管理。
  • 迎接未來IT趨勢 未雨綢繆隨著技術創新的步伐不斷加快,企業需要以更高靈活度適應急劇轉變的IT環境,並確保他們現有的基建可迎合未來的業務需要。Lenovo ThinkSystem及ThinkAgile解決方案正好滿足需求,以ThinkSystem SD530高效能運算產品為例,能支援多種工作負載,包括大型數據分析應用、高效能運算、人工智能和超大規模的IT環境。

 

 

上市日期

全新Lenovo ThinkSystem及ThinkAgile解決方案將於2017年夏季上市。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