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任命陳珊珊為香港公司新任總經理

  •  
  •  
  •  

Microsoft大中華今天宣佈,在Microsoft香港擔任超過四年總經理的鄒作基 (Horace Chow),將獲委任為Microsoft 中國首席運營官 (COO),並即時生效。

鄒作基將出任為Microsoft 中國首席運營官。

Microsoft全球資深副總裁,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柯睿傑 (Alain Crozier) 表示:「鄒作基為區內業界知名的領袖及客戶可信賴的顧問。他是一位出色的人事及業務管理人才,致力透過雲端科技協助不同公司實現轉型。我十分高興他將出任新職位,肩負更大的責任為公司服務,幫助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在中國的數碼轉型。」

對於新任命,鄒作基表示:「推動中國的數碼轉型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沒有企業比Microsoft更具優勢來迎接這個機遇。我很榮幸能被委以重任,帶領團隊努力向前,幫助客戶和合作夥伴與Microsoft的數據、智能和未來科技結合來促進業務。」

由8月2日起,陳珊珊 (Cally Chan) 將正式加入Microsoft香港,擔任香港總經理一職。作為總經理,陳珊珊將執掌公司於香港及澳門的整體策略、業務營運及企業推廣。她將領導Microsoft香港業務的管理團隊,負責領域包括主要客戶銷售部門、業務和市場營銷部門,以及技術支援與諮詢服務。

陳珊珊加入Microsoft之前,曾服務於惠普企業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擔任集團副總裁兼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重點提升公司業務組合的價值、提高人才水平,以及領導提升客戶滿意度,促進業務增長。她為惠普效力逾26年,期間擔任多個管理職務,包括技術服務、外購服務、企業基建架構、IT諮詢服務等。陳珊珊為多個具影響力之科技行業及政府諮詢機構的成員,並於董事會擔任職務。

 

陳珊珊將於8月2日在微軟履新。

對於新任命,陳珊珊表示:「公司和行業現時均處於令人非常振奮的時刻,能夠在此時加入Microsoft,我感到既榮幸又興奮。Microsoft是具市場領先地位的平台及生產力供應商,協助個人、企業及社區實現數碼轉型。我急不及待希望與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團隊攜手並進,幫助他們充分發揮在香港及澳門的潛力。」

柯睿傑在談到新聘總經理時表示:「陳珊珊在香港行業內及在社會上都是一位備受尊敬的領袖。我相信她將能成功帶領香港及澳門業務,亦將成為Microsoft大中華區領導團隊出色的一份子。」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