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ujitsu推出新一代伺服器組合

  •  
  •  
  •  

Fujitsu(富士通)今天(7月12日)推出全新雙插槽和四插槽式PRIMERGY伺服器,以及八插槽式Fujitsu PRIMEQUEST關鍵業務伺服器系列,專為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而設。為滿足因數碼化而不斷變更的運算需求,包括進階分析和人工智能等,兩款全新產品均結合了卓越效能、靈活配置選項及優化系統設計。Fujitsu透過全新的伺服器型號提供一整套優化工作負載的伺服器系列,為建立安全、快捷及多雲端的數碼中心設下鞏固的基礎,亦即以人為中心的數碼世界之資訊科技架構。

 

 多節點伺服器領先鋒

Fujitsu PRIMERGY CX400 M4多節點伺服器帶領最新伺服器創新技術,能於緊密及模組化格式中提供特定工作負載的運算能力。PRIMERGY CX400 M4將刀鋒伺服器的高密度及快捷效能,完美結合機架式系統的簡易化及成本效益,為建立整合式系統及以軟件為主的技術提供了多功能和未來性的平台。Fujitsu PRIMERGY CX400 M4多節點伺服器適用於虛擬環境中的模組及密度優化的伺務器架構中,可用於高效能運算、雲端和超融合網絡及儲存環境。

新一代Fujitsu PRIMERGY 伺服器及 PRIMEQUEST 業務模式伺服器系統1 採用了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專為達到卓越的特定工作負載效能及增強硬件安全性而設計。這些全新型號專為可靠的數碼服務交付而設,大大提升了輸入/ 輸出、記憶、儲存及網絡技術。除了強大效能及效率外,新一代伺服器透過一系列豐富的功能得以優化,能於各行各業中的廣泛環境中應用,包括重心及關鍵業務數碼業務流程及數據庫、超融合系統、雲端及虛擬環境,以及數據豐富的應用方案,例如實時大數據分析、虛擬現實及人工智能。

 

伺服器角色舉足輕重

 

富士通EMEIA地區數據中心管理企業業務主管Olivier Delachapelle表示:「由於企業已使用個人化的連接技術如雲端、流動、物聯網及數據分析,數碼科技現已成為業務的核心。亦因此帶來了新的運算和效能需求,影響了現有數據中心的架構。隨著企業需要收集、處理和存儲更多數據,他們需要更快、更靈活和敏捷地採取行動。在數碼轉型中,伺服器是重要的一環。因此,我們建立了全新PRIMERGY 及 PRIMEQUEST系統系列,為所有應用環境、公司規模及工作負載提供全面及強大的伺服器系統,讓你能輕鬆處理任何伺服器效能要求。選擇這些新一代系統,證明你已準備好數碼未來。」

Olivier Delachapelle

 

富士通香港業務及市場部總經理吳少偉表示:「踏入數碼轉型時代,企業希望加速變革以應對日益增加的運算需求。Fujitsu新一代PRIMERGY 及 PRIMEQUEST伺服器,協助企業為數碼轉型建立鞏固的基礎之餘,同時提升業務營運表現及效率。Fujitsu將繼續致力與客戶共創,協助他們革新,以應付雲端運算、大數據、物聯網及人工智能等的挑戰。」

 

富士通香港業務及市場部總經理吳少偉:「Fujitsu新一代PRIMERGY 及 PRIMEQUEST伺服器,協助企業為數碼轉型建立鞏固的基礎。」

 

Intel數據中心與產品管理部高級總監Jennifer Huffstetler 表示:「Intel與Fujitsu技術的互相結合,帶來了令人信服的數據中心產品,讓我們的共同客戶能夠進行數碼轉型。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提供更高水平的效能、可擴展性、敏捷性及安全性,能進一步加速數碼轉型。」

新一代系統配備多項先進技術
為進一步推進需求大的高效能運算、超大型和企業數據中心的工作量,新一代系統配備DDR4儲存模組、高達6TB容量的四插槽式PRIMERGY伺服器2和靈活的規格組合,以支援不同組合的極大容量儲存驅動器托架和最高階的圖形處理器(GPUs)。系統透過乙太網路板載網卡,以及為擴展需求的DynamicLoM提供連接。

PRIMEQUEST伺服器將SAP HANA的效能推至高達12TB的內存數據庫。

伺服器內置管理功能,讓資訊科技部門可遙距部署、監測和支援。最新的Fujitsu ServerView Infrastructure Software Manager (ISM)3提供綜合、高效運作和融合架構管理,以及運作數據中心和伺服器機房的設備。

 

八插槽式Fujitsu PRIMEQUEST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