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 #123 轉危為機 網絡保安回報高

  •  
  •  
  •  

勒索軟件肆虐全球,各行各業損失慘重!本刊記者獲微軟邀請,飛往微軟新加坡總部參加「Cyber Trust」網絡研討會,了解最新微軟安全策略,並學會KPMG會計師行的「網絡防護投資回報率」概念。原來企業投資網絡防護,不但提升安全,還可在逆境中帶來豐厚回報。

人物專訪:國泰航空CIO方逸翔

廉航當道,營商環境轉變,迫使國泰航空創新求變!效力國泰廿七載,三年前出任國泰航空資訊科技部總經理方逸翔,決心破舊立新,務求讓旅客以「一部手機走天下」。究竟國泰如何在數碼轉型中取得成功?箇中心路歷程由他娓娓道來。

科技與投資:亞馬遜百億收購超市 改變全球經濟

亞馬遜(Amazon)上月斥資13.7億美元(折合近107億港元)收購連鎖超市品牌Whole Foods,意味著日常生活有機會由科技巨頭主宰。科企漸漸壟斷人民生活各項細節,傳統零售店不斷萎縮,本文將為你一一解構。

本月焦點:堅守企業命脈 商業調查除錯補漏

你了解商業調查業務嗎?擁有超過三十年經驗的商業調查專家曾文傑,分享商業調查業務,包括風險管理、知識產權維護、企業盡職審查及資歷查核等。該公司還幫助查出目標企業的信譽和名聲,包括欠債紀錄、法庭紀錄、有關新聞和錢財糾紛等,避免招致任何損失。

更多精彩內容

  • 全新Surface登陸香港 微軟攻創意用家
  • 上海直擊阿里雲雲棲大會 全球AI大戰略
  • 偉大領袖的特質 標奇立異鼓動信眾
  • CES Asia創新精英雲集 消費電子市場新趨勢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