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2017」助培育人才

  •  
  •  
  •  

「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2017」於上周六(7月22日)正式啟動。計劃旨在培育更多金融科技創意人才,今年踏入第三年,共選出來自六間本地大學共21支隊伍,接受由數碼港及其他業界夥伴安排的特訓,從中了解金融科技業的真正運作模式以及業務發展需要。計劃今年連續第三年與美國史丹福大學商學研究院(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合作,讓香港大學生到美國矽谷參加為期一星期的創業營,以及參觀頂尖數碼科技公司和互聯網企業,與業界知名領袖會面和交流,啟發新一代的金融科技點子及創新思維。

 

 

數碼港總監湛家揚博士表示:「數碼港一直致力培育未來數碼科技人才,沿路護航並支持他們實踐創意,啟發年青人才創新思維。『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已是第三年舉辦,今年在業界夥伴的共同協作下,內容比過去兩年更豐富,在此感謝各夥伴的支持。數碼港期界望學生能把握良機聽取業專才的分享,發揮創意提出創新的金融科技點子,更勉勵同學’Passion is the key’,要對其創業路充滿熱誠和信心,才能披荊斬棘,將構思付諸實踐推出市場,幫助業界解決客戶痛點。」

 

「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2017」於上周六(7月22日)日正式啓動。 主禮嘉賓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先生、數碼港一眾管理層及計劃夥伴代表親臨到場為同學打氣。
「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2017」共有21支來自六間本地大學的代表隊伍參與,他們將參與一連串創業培訓,與業界菁英交流學習,並於九月下旬赴美參與度身訂造的創業營,學習金融科技創業之道。
數碼港初創企業Clare.AI 聯合創辦人 Bianca Ho與同學分享金融科技的前景以及創業家應有的準備。

 

「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2017」計劃流程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