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DS領先香港企業儲存市場

  •  
  •  
  •  

IDC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儘管企業儲存系統年比年總體市場收入下降,日立公司旗下的Hitachi Data Systems (簡稱HDS)於去年仍錄得顯著市場增長,在香港高端儲存市場排名第一。

 

HDS 將企業功能帶至中端儲存市場,為快速增長的香港客戶帶來更多優勢及利益,同時,更助HDS2016年在香港中端儲存市場錄得90.4%年比年的顯著性增幅,使其繼續建立強勁勢頭以挑戰市場領導者。

 

「數碼轉型使數據成為企業策略的核心,亦IT成為企業成功的關鍵,但同時也企業在推動現代化的IT流程、系統及相關技能構成壓力。HDS一直致力提供以客為本的解決方案,以簡化及加速他們以數據為中心的現代化建設。」HDS香港及澳門總經理Andrew Sampson表示。

HDS香港及澳門總經理Andrew Sampson

企業正面臨著該如何利用數據以維持競爭力的龐大壓力,了解客戶需求及為客戶在動態環境中調整相應解決方案是HDS的首要任務。在6月初,HDS 重新定義新一代超融合解決方案,以滿足香港市場需求。與此同時,HDS更積極擴展基礎架構為基的科技及服務,包括一系列創新的數碼業務應用方案。

 

在這數碼年代,不論在雲端或數據中心,手機、社交及IoT(物聯)應用程式令數據於儲存量及分析需求均出現爆炸性增長。憑藉立豐富的行業知識及營運技術,結合數十年發先進資訊科技的經驗HDS為客戶提供獨特的技術及能力。從而幫助客戶從物聯網數據中推展出切實方案,在數碼化中得到更全面更實際的利益,推動如數據分析、數碼工作間、數碼銀行及社會創新等一系列解決方案以迎合不同業務需要。」

 

「數碼轉型是推動新式創新及創意、改善客戶體驗推動新業務流程及模型的催化劑。HDS將重點投資在創新方面,建立更有效及實用的解決方案,以加速企業轉型,助其成功應對數碼年代所帶來的挑戰。」Sampson表示。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