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ctility與Pixel Networks合作 首個LoRaWAN網絡

  •  
  •  
  •  

低功耗廣域網絡 (LPWA) 思科首選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Actility 公司,和香港物聯網與方案供應商 Pixel Networks (思科註冊合作夥伴),近日宣佈聯合部署香港首個 LoRaWAN 無線網絡,並以此提供物聯網連接服務。Pixel Networks 不僅提供網絡,還為物聯網解決方案的所有部分提供一站式採購,包括感應器、用於資料分析和可視化的軟件、以及完整的系統支援、整合和維護。

 

 

香港作為一個人口稠密卻充滿活力的城市,高度超過 300 米的摩天大樓的數量遠超世界其他城市,智能建築與應用整合的案例已多不勝數。在眾多應用中,Pixel Networks 客戶的首選部署包括:辦公室溫度監測、節電型智能照明方案、燈泡預防性維護、電動車輛停放和充電管理,以及辦公桌共用系統等。此外,Pixel Networks 還可實現LoRaWAN 虛擬私人網絡以滿足客戶需求,該技術不僅可利用 Pixel Networks 的公眾網絡基礎設施,還可使用客戶自有戶外或室內閘道進行擴展。網絡則採用 Actility 的 ThingPark Wireless™ 平台,該平台與思科領先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以及最新 LoRaWAN (低功耗,遠端) 閘道技術實現整合,滿足了公眾及私有託管網絡的需求,簡化了 Pixel 端到端物聯網解決方案的部署。

 

Pixel Networks CEO Kirill Nosov 表示:「香港是一個競爭激烈的頂尖城市,同時也是一個開放和蓬勃發展的市場,一直在尋找好的方法來提升日常營運效率。Pixel Networks 的核心業務是為客戶提供即裝即用型軟硬件全面整合方案,我們認為這與香港十分吻合。此外,香港充滿活力,十分適合部署 Pixel Networks 方案,能獲得香港市場的認可的話,在其他國際市場的推廣相信會變得容易。」

 

Actility CEO Mike Mulica 表示:「我們非常歡迎 Pixel Networks 加入這個由 ThingPark 驅動的快速發展的 LoRaWAN生態系統之中。香港在不斷推動著全球商務和技術創新的發展,而 Pixel Networks 則將這兩方面融合在其方案中。我相信我們會在香港看到一些真正具有開創性和代表性的發展。很高興我們能提供這個通過驗證的平台,在這個平台上,Pixel Networks 可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和突破性的解決方案。」

Actility CEO Mike Mulica

思科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何偉國表示:「思科一向致力於協助客戶實現數碼轉型,並加快基於物聯網的全新業務模式的開發。很高興我們的物聯網解決方案能夠協助 Actility 和 Pixel Networks 推動下一代物聯網業務的發展。我們期待能為我們所居住的社區帶來更大的價值,並為世界其他城市樹立價值榜樣。」

 

Pixel Networks 公司 CEO Kirill Nosov 還表示:「我們知道 Actility 在行內甚具威望,見證了其在解決方案和客戶群方面的強勁增長,這些都有助於增強網絡營運商和方案供應商對我們的依賴程度並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服務。在思科物聯網技術的支持下,我們與 Actility 合作,是十分正確的選擇。」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