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資訊保安論壇Cloudsec點示全球最新保安趨勢

  •  
  •  
  •  

本次由趨勢科技(TYO: 4704TSE:4704) 主辦的 CLOUDSEC Hong Kong 2017 經已來到第七年,邀請了多位來自全球各地的業界專家,與出席的400多位本港資訊科技界專材分享他們對威脅、風險及解決方案的意見。

CLOUDSEC Hong Kong 2017當日盛況

趨勢科技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各類型企業及機構都在面對次世代的多層次威脅,隨著雲端及物聯網的生態圈加強連繫,各機構有必要在這個不斷轉變的環境中重新評估威脅、危機及相關對應方案。過去多年來 CLOUDSEC 已成為業界一個可靠及創新的交流平台,各位專家都曾就最新威脅及資訊科技保安相關議題發表了獨特且可供借鏡的建議,令論壇日益受業界重視。我們希望藉著CLOUDSEC 教育及提昇用戶對最新保安議題的認知,與及協助他們準備面對現實世界中可能出現的網絡保安挑戰。」

趨勢科技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洪偉淦

在今天的CLOUDSEC Hong Kong 2017 上,國際刑警網絡罪行總署數碼罪行長(策略及外展)Roeland van Zeijst 分享了國際刑警在對抗網上罪行時採用的多重責任手法。而趨勢科技前瞻威脅研究部高級經理 Ryan Flores 則討論了機構在資訊保安及風險管理上會面對的挑戰。

國際刑警網絡罪行總署數碼罪行長(策略及外展)Roeland van Zeijst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