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一鍵部署SAP副本 Automic全新SAP平台持續交付功能

  •  
  •  
  •  

CA Technologies附屬公司、業務自動化軟件公司Automic Software發佈全新的自動化用例,以協助企業在SAP環境中的數碼轉型舉措。Automic推出基於SAP平台敏捷開發的全新方法:結合測試資料自動化、測試自動化和客戶自助服務,大幅降低傳統成本。

Automic亞太及日本地區高級總監Matty Kaffeman表示:「在亞太地區實施數碼轉型的組織機構需要考慮到與傳統企業資源(ERP)體系及核心業務應用保持協調一致。Automic的SAP持續交付讓機構能夠一鍵部署SAP副本,以達到開發和測試目的,從而實現快速和敏捷開發,進行數碼轉型。」

SAP持續交付

許多組織機構發現,為開發、測試或質量保證團隊提供適當的匿名SAP資料副本費事且耗時,可能會拖延敏捷開發進程,甚至最終妨礙企業成功。

對於依靠SAP進行關鍵任務操作的企業,Automic的SAP持續交付可以幫助其自動管理測試資料和測試自動化。

現在,團隊通過點擊一個按鈕,即可建立包括核心資料在內的SAP系統副本,從而加快開發進程、降低成本並提高敏捷性。

Automic的SAP持續交付

  • 降低測試資料的存儲和配置成本
  • 通過自助服務配置和執行測試案例去縮短測試和質量保證週期
  • 通過使用新的測試案例資料來確保高品質和一致性
  • 通過在非生產環境中匿名化敏感性資料來提高合規性
  • 在後端應用中縮短週期,加快產品面市速度
  • 將高技能人才從乏味及重複的工作中解放,從而降低運營成本

利用SAP持續交付引領品牌走向成功

Automic通過優化SAP環境來幫助企業實現數碼轉型和敏捷開發,客戶包括行業領先的審計、稅務和諮詢公司畢馬威,以及為頂尖啤酒和蘋果酒品牌提供開發和營銷服務的一家國際化企業。這些知名企業均使用Automic的SAP持續交付來激發數碼創新,釋放全新業務性能,同時提高生產品質。

傳統來說,創建工作測試環境要超過四周的時間,而且耗資巨大。Automic可以將此過程縮減至幾個小時,並且一鍵完成SAP系統的全面刷新。結果表明,開發團隊原本需要幾周(甚至幾個月)來完成新功能的創建、測試和質量保證,而通過Automic則可以實現大幅提升速度。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