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sentia重組架構並推出新品牌與數據解讀分析

  •  
  •  
  •  

媒體情報集團 Isentia重組架構,統一採用新品牌,並投資引進機器學習技術,讓客戶從媒體內容獲取更密切相關、切實可行的見解。

 

 

涉及的投資項目包括在最新升級版的MediaPortal平台推出名為「Stories」的新功能,為客戶概述新聞趨勢並提供及時分析。「Stories」能就某個特定主題選取所有相關內容,繼而以群集形式呈現,讓客戶得以掌握該主題於一天內的發展和情況,並了解其接觸群及擴散速度。

 

客戶可選擇深入探索任何事件以發掘更精闢的見解,例如媒體機構和意見領袖的相互關係,以及在社交媒體上可有被放大及廣傳。透過「Stories」,客戶毋須審視數以百計的媒體內容,亦可獲取近乎即時的情報,對於策略規劃及風險評估極具價值。

 

Isentia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John Croll表示:「當今的媒體周期錯綜複雜,而且變化急速,加上社交媒體發展蓬勃,意味著客戶愈來愈難以細閱數量龐大的數據並及時作出決定。事實上,資訊無處不在,但只有精闢見解才是有價值和珍貴的資訊。」

 

Isentia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John Croll

 

Croll續表示:「我們著重透過加強產品效能,為客戶提供精闢見解,而年初重新設計的MediaPortal就是一個極佳例子。今天,『Stories』將可讓客戶即時掌握一則新聞的發展,讓客戶更快作出決策。我們亦正在改善數據情報平台,將能以多種語言為客戶提供速度更快、擴展性更大、內容來源更廣泛的媒體情報服務。」

 

此外,Isentia亦正推出嶄新的後端技術,大大提高網上資訊擷取的周期頻率,預計每日約可處理9種語言的100萬個媒體內容,為亞太區各地客戶提供更具價值的資料數據,有助作出商業決策。

 

新技術將可每天從亞太區內超過50個重要渠道擷取資訊,當中包括約65,000 個新聞網站,內容涵蓋不同的語言文字,包括中文、英文、泰文、越南語、印度泰米爾語、菲律賓語、馬來語、印尼語及韓語。除此之外,還包含豐富的媒體內容,例如網上視聽資料,為Isentia提供的產品服務增添新的內容來源。

 

全新品牌與架構

為配合業務發展策略,Isentia不僅重组了集團全球所有市場的銷售部門架構,亦革新了品牌形象。

 

重組行動包括把Brandtology及King Content這兩個品牌整合至Isentia旗下,以便把工作重點放在一站式媒體情報、調查研究、數據解讀分析及策略性內容上。

 

新品牌採用了由三個圓點組成的常用數學符號「∴」,意思是「所以」。這些圓點代表了因著精闢見解而讓難題得以解決的一刻。全新的品牌標誌充分反映出Isentia作為問題解決者的業務性質,並強調Isentia為客戶帶來的眾多裨益。

 

Croll補充說:「我們對客戶的服務承諾繼續發揮推動作用,促使我們悉力以赴,為客戶提供最佳功能及用戶體驗。我們在品牌的設計中用上了圓點圖案,不僅因為圓點體現了我們品牌主張提供真正的數據情報,亦代表了我們能為客戶圓滿解決現實世界中的問題。推出新品牌、新產品,加上重組公司架構,意味著我們可以全力推動區內銷售業務增長,並提高本公司的調查研究與解讀分析,以及策略與內容產品的市場滲透率。我們將充分運用擁有高市場佔有率的核心業務,並不斷提升及擴大產品陣容,為客戶提供真正的數據情報。」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