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 #124 港人新商機 進軍國際

  •  
  •  
  •  

數碼時代下,初創企業如雨後春筍,但失敗者眾,成功者少。從事科技創業的,更要面對市場上既得利益者的狙擊。幸運的是香港仍有一班具膽色、視野及實力的創業者,用科技突破重圍,進軍國際市場。

今期封面故事會告訴你:

如何用科技顛覆傳統行業?
怎樣建立商業模式,獲得收入?
打造獨特優勢,滿足市場需求?

本刊採訪三位本地創業者,致力用科技革新傳統行業,成為科技創業的典範。

人物專訪:「星之子」陳易希:開發自己產品

陳易希(Stark Chan)是香港新一代科技發明家與創業者,27歲的他帶領30多人科研團隊在國際科技生意圈中打拼。他說:「我創業目標是想做自己的發明。」原來他經營的科技公司已步入第三階段發展,正投入龐大心力全心全意做教育產品。

科技與投資:虛擬幣集資被打壓

不少初創企業亦開始利用ICO(Initial Coins Offering)集資,集資額大幅飆升。由於目前ICO並不受監管,又曾爆出數宗詐騙和駭客等醜聞,已引起了各國監管當局的注意,而監管機構的取態勢將影響未來虛擬貨幣和區塊鏈的發展。

更多精彩內容

  • 保護知識產權 事前預備勝一切
  • 金蝶雲ERP+講座 掌握雲時代機遇
  • 企業文化牆 增強員工忠誠凝聚力
  • 手機流量增長放緩 良好手機體驗吸客
  • CLOUDSEC 2017提升保安層次 對抗威脅

隨書內附:企業資訊保安特輯2017

IT PRO現可於各大OK便利店、VANGO便利店及書報攤有售,電子版可在24Reader購買得到。

每月近2萬企業人士訂閱(電話:3900 0544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