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泰雷茲與曼谷藍線地鐵攜手合作

  •  
  •  
  •  

在泰國,曼谷高速公路與地鐵公共有限公司和CH. Karnchang公共有限公司選擇泰雷茲作為曼谷地鐵藍線延長線自動售檢票(AFC)系統供應商,进一步鞏固了泰雷茲(Thales)在泰國交通市場的優勢。

 

曼谷Chaloem Ratchamongkhon地鐵線簡稱“藍線”,於2004年開通,是曼谷的第一條地鐵線路。藍線目前共設18個鐵路站,而泰雷茲是現有藍線自動售檢票系統的供應商。為舒緩曼谷市區交通擁堵的問題及為遠郊地區的乘客帶來交通便利,曼谷地鐵藍線延長線將增設19個鐵路站,以應對客流量的增加,並提供無縫的乘客體驗。

 

藍線擴展線預計將於2020年3月開通,每日客流量預計將出現大幅增長,每日載客人數將增加到23萬人以上。泰雷茲的TransCity票務解決方案,不但為地鐵延長線提供充夠的支援,更進一步提升了藍線現有鐵路站自動售檢票系統的性能。

 

在泰國,泰雷茲秉承助力本地交通行業提升技能并向其轉移技術的使命和決心,不斷擴大本地工程師及項目管理組織團隊,為藍線延長線項目和未來其他項目提供支持。該團隊將專注於培訓本地交通行業,使其能夠在現有自動售檢票系統的技術基礎上,繼續提供部署後支持,以便曼谷高速公路與地鐵公共有限公司(BEM)操作、維護和增強自動售檢票系統。

 

泰雷茲旗下的火車系統。

泰雷茲是全球地面交通解決方案表表者,在香港、日本、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成功完成了大量地鐵項目。在票務方面,泰雷茲已經成功地為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地鐵系統提供了票務解決方案,其中包括了開羅和新德里的城市地鐵系統。

Laurent Guyot(顧樂涵),泰雷茲北亞區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表示:「泰雷茲致力於幫助泰國交通行業提高專業與技能,這與泰國提高本土交通行業能力的目標保持一致。我們希望與泰國攜手,共同實現其打造強大城市軌道交通網絡的遠大目標。」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