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

B&O PLAY推出2017年秋冬系列:心靈平衡、和諧及恬靜

  •  
  •  
  •  

從清晨到夜晚,那段時光是您的最愛?丹麥時尚音響品牌B&O PLAY 的Beoplay 2017年秋冬系列,用上時裝及室內設計界流行色系,為您隨時隨地帶來「樂」韻時刻。限量版的Beoplay 2017年秋冬系列包括便攜式輕巧藍牙揚聲器、包耳式及無線入耳式耳機。產品系列由兩位殿堂級設計師Jakob Wagner 及Cecilie Manz 設計。新一季的宣傳短片邀請了5位型格模特兒,演活Beoplay 2017 年秋冬系列為您帶來躍動人生每一刻的樂章。

 

 

今季設計靈感源於秋冬日本富士山至東京一帶地區日至夜變化萬千及令人驚艷的細緻光影,與產品物料和顏色互相配合,展現生活時光的和諧及恬靜。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生活時刻,紫丁香色代表黎明、霧灰色及自然色為日間、棕色為黃昏、紫羅蘭色則代表深夜。

 

Beoplay 2017年秋冬系列包括:

 

Beoplay A1便攜式藍牙揚聲器

 

由享譽盛名的丹麥設計師Cecilie Manz設計,集優美設計與實用功能為一體的揚聲器。新穎的造型配以輕巧的體積,並配備防塵防濺功能,使它成為居家或旅行的絕佳伴侶,隨時隨地體驗 Bang & Olufsen Signature Sound的美妙聲音。

 

 

Beoplay P2便攜式揚聲器

 

由榮獲多項殊名的丹麥設計師Cecilie Manz設計,產品保留時尚皮革手提帶設計,以及揚聲器內的驅動單元是防塵防濺,用家可一邊享受Bang & Olufsen Signature Sound 細膩和高素質的音色,更可與衣飾來個 mix and match,一次過滿足視覺和聽覺愉悅。此外,此系列纖細的橢圓形設計方便用家隨手放入衣服袋內,隨心拈來享受音樂。

 

 

Beoplay H4無線包耳式耳機

 

由丹麥設計師Jakob Wagner打造的Beoplay H4充分展現了其簡潔及時尚設計,並遵循B&O PLAY一如既往的風格:以簡約設計及純淨音質為主,保持Bang & Olufsen Signature Sound,帶來既真實又震撼的音樂體驗。新色設計保持簡約及時尚的外型。無線設計和在耳罩設有3個控介按鈕用於控制音樂 (播放/暫停),來電(接聽/掛斷)、音量 (高/低) 和音軌 (下一首/前一首),方便年青用家自由自在,在音樂節拍陪伴下漫遊都市。

 

Beoplay H5無線入耳式耳機

 

由丹麥設計師 Jakob Wagner特別為好動的音樂愛好者設計,防汗和防塵,將時尚美學與完美音樂融入於您活躍的日常生活。

 

 

AW 17系列為尋求寧靜的您展現風格、美麗和原音

 

Beoplay 2017年秋冬系列在今季特別推出「Seek Serenity」(追求恬靜) 的宣傳短片,邀請了5位型格模特兒配上產品,以日常生活作短片背景,串連成在日本都市一天的時光紀錄,展現產品顏色與地區不同時光色彩的關係。模特兒代入為用家,化身為「時光旅行者」輕鬆地享受美麗的音樂細節、音符和人生的躍動。當富士山黎明的平靜與東京搖滾的夜生活跳躍急速,成一對比,更顯產品系列高度的靈活性和時尚性。宣傳短片內記載5位模特兒的日常生活,包括Steffi Cook 穿戴Beoplay H5無線入耳式耳機在清晨的富士山跑步;日本Kohei 戴著霧灰色的Beoplay H4無線包耳式耳機,在東京最潮文化和型人集中地的涉谷漫步;Jessica Luostarinen 和日本 Chiaki Hatakeyama 配上Beoplay A1便攜式藍牙揚聲器,陶醉於具獨特氣息的千葉市;以及Qiong Liang 配上紫羅蘭色Beoplay H4無線包耳式耳機,穿梭深夜繁華的新宿。

 

產品供應及建議零售價

 

2017秋冬系列 設計師 顏色 建議零售價
Beoplay A1

便攜式藍牙揚聲器

Cecilie Manz 棕色及紫羅蘭色 港幣 $1,998元
Beoplay P2

便攜式藍牙揚聲器

Cecilie Manz 紫丁香色、自然色及棕色 港幣 $1,398 元
Beoplay H4

無線包耳式耳機

Jakob Wagner 霧灰色及紫羅蘭色 港幣 $2,298 元
Beoplay H5

無線入耳式耳機

Jakob Wagner 霧灰色 港幣 $2,198元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