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紅帽聯合Microsoft簡化容器 加速混合雲部署

  •  
  •  
  •  

紅帽公司昨天(9月4日)宣布正式擴大與Microsoft的合作,推出新的舉措助企業更輕鬆地使用容器平台,其中包括於紅帽OpenShift對Windows Server容器的本機支持,於Microsoft Azure對紅帽OpenShift專用本機支持,以及於紅帽企業Linux和紅帽OpenShift對SQL Server的本機支持。此次合作注重簡化容器技術,以助企業用戶更靈活地使用容器平台,並採用混合雲端推動數碼轉型。

 

 

Microsoft和紅帽將進一步擴大整合,協作部署新產品以實現跨平台支持,致力於為企業用戶提供可供選擇與具備靈活性的解決方案。這有助於確保當資訊科技機構在數碼轉型過程中面臨任何挑戰時,Microsoft和紅帽都可第一時間提供幫助。

 

微軟和紅帽合作。

 

紅帽OpenShift上的Windows Server容器

企業已經看到採用容器化應用處理關鍵任務工作負載的優勢,但大多數資訊科技機構並沒有在單個基礎架構堆疊上實現標準化。這些異構環境通常同時運行Windows和Linux平台,因而造成應用間互相孤立,使企業難以實現業務的現代化和全方位的運作。

 

而Windows Server容器將在建基於Kubernetes的企業級容器應用平台紅帽OpenShift上得到本機支持,這有利於簡化企業所面臨的挑戰。紅帽OpenShift將成為開源Kubernetes項目中構建的首個容器應用平台,可在單個平台、跨多個混合雲端環境下支持Linux和Windows容器工作負載,從而消除應用間的孤立,使企業更容易實現在雲端原生應用的部署。

 

該功能於今年5月舉行的紅帽高峰論壇中示範,並預計於2018年第一季度以技術預覽版本推出。

 

Microsoft Azure上的紅帽OpenShift專用和Microsoft Azure堆疊上的紅帽企業級Linux

雲端原生應用和運行這些應用的容器平台是數碼轉型的關鍵組件,但對資訊科技團隊而言,管理這些技術的基礎架構複雜兼耗時。紅帽和Microsoft將推出專用於Microsoft Azure上的紅帽OpenShift是由紅帽管理的雲端服務式容器平台,於全球42個地區可用,覆蓋範圍為公有雲端供應商之首。Microsoft和紅帽的工程師正展開密切的合作,優化在Azure環境下運行的OpenShift,以幫助提供標準化的企業級性能和匹配的整合支持。

 

此外,專用於Microsoft Azure上的紅帽OpenShift使企業資訊科技團隊可專注於創造業務價值及推動創新,而不再將精力耗費於保障業務運行和對資源進行繁複的管理。該平台預計於2018年初上市。

 

紅帽和Microsoft還計劃為運行於Microsoft Azure堆疊中的紅帽企業級Linux工作負載提供企業級性能標準和整合支持。Azure堆疊是Azure在本機的拓展,可將雲計算帶到本機環境中,運行於Dell、惠普、聯想和思科認證的硬件上,使企業能夠快速和輕鬆地在數據中心裏獲得體驗雲端服務。

 

紅帽企業Linux和紅帽OpenShift上的SQL Server

隨著客戶持續使用容器技術提高在雲端原生環境中的靈敏度,紅帽和Microsoft致力於幫助企業實現開放式創新。日前,紅帽宣布.NET Core 2.0適用於OpenShift,而在未來幾個月,紅帽和Microsoft計劃把Linux的SQL Server能力和規模融入紅帽企業Linux和紅帽OpenShift之中。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