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utomic Software為推出互動式「持續交付地圖」

  •  
  •  
  •  

CA Technologies附屬公司Automic Software今日發佈產品「持續交付地圖」,新產品是為DevOps和持續交付工具鏈開發的動態、影像化地圖。

持續交付地圖採用城市交通地圖形式,將DevOps工具鏈中的工具進行歸類,並標示為在不同顏色地鐵線路上的地鐵站。每個地鐵站都代表著應用程式生態系統中的一個指定工具,並附有簡要說明、附加文檔和產品主頁的連結。相應的,不同的「線路」亦代表了開發和交付過程中的各個要素。

Automic亞太及日本地區高級總監Matty Kaffeman表示:「現代軟件發展過程中可用的工具數量眾多且種類紛繁,很容易讓人困惑。『 持續交付地圖』闡明每一種工具在持續交付環境中的作用,其核心概念更是使用持續交付軟件的成功關鍵──各種工具間的協同配合。」

新的互動式指南以獨特且簡單的形式,向用戶提供了一個標準化參考工具。在現代持續交付軟件中,CA Automic Release AutomationCA Continuous Delivery Director等自動化產品是成功的核心,配合全新推出的指南,將重點標示出在過程中所需的各種工具類型。

DevOps.com主編Alan Shimel表示:「針對軟件發展週期的各個環節出現各種各樣的工具,而其他旨在向用戶安全、穩定地、可預見地交付應用程式的工具更是多不勝數。CA Automic的持續交付地圖是DevOps的終極參考指南。」

DBMaestro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Yariv Tabac稱:「持續交付地圖是涵蓋DBMaestro等DevOps市場的領先綜合工具。這個工具是DevOps社區的標準化資源,我們期待看到用戶廣泛應用。」

Automic 的業務自動化方案,令企業用戶的業務更清晰、敏捷、迅速及規模更具彈性,以應對當今多變的技術環境。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