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國電信國際攜手Versa Networks推SD-WAN 服務組合

  •  
  •  
  •  

中國電信國際有限公司(「中國電信國際」)宣佈,聯同以Versa Networks正式推出SD-WAN 服務組合,旨在為世界各地的企業提供更佳的連接體驗及靈活性,並助其節省成本。

 

中國電信國際為首批在全球推出SD-WAN服務的電信服務供應商。作為中國電信旗下公司,中國電信國際依託集團利用有線與無線網絡領域的優勢,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連接體驗以及MPLS VPN混合型網絡的靈活性。

 

中國電信國際SD-WAN服務能直接透過骨幹網絡連接到Microsoft Azure和Amazon等公有雲端,並透過流動裝置享受此服務。此外,中國電信國際通過部署Versa Networks的營運級NFV軟件,為客戶提供即時網絡診斷方案,方便企業輕鬆檢查連接質素。

 

中國電信國際副總經理韓茁表示:「SD-WAN為企業未來發展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解決方案,尤其是對在便捷性、質素、速度和控制方面有所追求的中小企。我們希望通過與Versa Networks合作,致力推動SD-WAN的發展。」

作為SDN技術應用之一, SD-WAN技術用以連接遙距企業網絡,其服務能力具備多方面好處,不但能改善互聯網連接質素,也可透過雲端控制以提高彈性,讓用戶按照每日特定時間的需要擴展或縮小連接規模,從而盡量降低路由硬件的高昂投資。

 

此項服務現已面世,中國電信國際已於香港、新加坡、悉尼、東京、洛杉磯、巴黎、法蘭克福、吉隆坡、雅加達和孟買設立節點。環球雲端閘道(PoPs)將於2017年年底增加至30個以上,服務將廣及亞太地區、歐洲和北美,為用戶提供無縫覆蓋。同時,中國電信國際將借助中國電信在中國內地的資源,把服務覆蓋領域擴展至中國多個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