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紅帽發佈全新Ansible產品推動企業與網絡自動化

  •  
  •  
  •  

紅帽公司日前宣佈推出紅帽全新Ansible系列產品。隨著資訊科技自動化在企業的策略地位與日俱增,新產品的推出旨在加速資訊科技自動化的發展。

 

Ansible是一項能夠改變行業格局的開源自動化技術,專為大規模資訊科技管理而設。Ansible易於採納、使用與理解,因而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開源自動化技術,擁有將近3,000位技術貢獻者,提交至上游Ansible開源專案的項目高達32,000多個,而使用者更遍及各行業和世界各地。紅帽於2015年收購Ansible背後的公司,期望幫助用戶降低在混合雲端部署與管理原生雲端及傳統應用程式的成本,以及紓緩當中的難度,因而企業可透過部署Ansible實現自動化的目標。

 

企業全面部署自動化技術的前景十分可觀。2017年8月的調查結果顯示,每四位受訪者就有三位肯定自動化在各資訊科技領域的重要性。大多數受訪者認為從初期配置、恆常運作與支援到持續的管理變動,自動化在營運週期中是非常有用或值得投資的技術。

 

紅帽全新Ansible系列產品。

 

紅帽於9月7日在三藩市舉辦的AnsibleFest上展示了多項Ansible創新產品。無論是在運作、開發、網絡管理或其他任何環節,這些新產品都有助企業客戶充分運用全面自動化的力量。

 

  • 紅帽Ansible Engine:讓深受歡迎的Ansible自動化專案也能獲得紅帽享譽盛名的全球企業支援。
  • 紅帽Ansible Engine Networking附加程式:包括為特定網絡平台模組提供的全面支援。
  • 紅帽Ansible Tower 3.2:企業級Ansible自動化管理平台的最新版本。

 

面對持續創新的壓力,企業的資訊科技基礎架構不但需要適應最新的技術,還要擁有支援傳統系統的能力。在這種情況下,各種複雜的系統並存,若無自動化技術,管理這些系統將困難重重。透過紅帽Ansible Engine與紅帽Ansible Tower,企業可以將既有和相異的技術整合成簡單、可重複的自動化流程,讓全面部署與採用的重要業務自動化系統更容易存取與管理。對追求DevOps的資訊科技部門及利用自動化建立數碼領導地位的先鋒而言,企業全面自動化非常重要。

 

紅帽Ansible Engine

透過Ansible自動化技術,開發人員與資訊科技團隊可更輕鬆及迅速地部署服務、應用程式與環境,將例行作業自動化,以消除資訊科技團隊之間的隔閡。藉由Ansible Engine,紅帽首度為開源Ansible自動化技術提供支援。雖然Ansible上游社群以快速創新聞名,但企業需要更安全、穩定與可靠的解決方案。而Ansible Engine確保企業可以在更穩固的企業級環境中使用Ansible技術所開發的工具與創新產品。Ansible Engine的亮點包括:

  • 可靠的企業級Ansible自動化技術、模組與功能
  • 來自屢獲嘉獎的紅帽全球支援團隊提供的營業期間或全天候的支援
  • 可享紅帽訂閱用戶的所有優勢,包括開源保險計畫(Open Source Assurance)、服務級別協議(Service Level Agreement, SLA)、定期保安及維護更新等。

 

紅帽Ansible Engine亦能以新的網絡附加元件方式運作,以作為現代基礎架構的重要元件。透過網絡自動化,資訊科技團隊可以使用獲全面支援的Ansible模組。這些由內部開發與維護的模組適用於多種常用的網絡設備。Ansible Engine可為以下Ansible網絡模組提供全面的工程設計支援:

o     Arista(EOS)

o     Cisco(IOS, IOS-XR, NX-OS)

o     Juniper(Junos OS)

o     Open vSwitch

o     VyOS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