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ftware AG 正式推出 Cumulocity IoT

  •  
  •  
  •  

Software AG以雲端為基礎的物聯網平台服務的啟用,可擴展的Cumulocity IoT 技術組合持續推動物聯網的創新。Cumulocity IoT 將為對物聯網要求複雜程度不一的各種規模公司提供簡易、快速和可擴展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最近有市場研究顯示,近 90% 的受訪主管認為,工業物聯網 (IoT) 是其公司成功的重要因素,但當中只有 16% 的受訪者有全面的工業物聯網藍圖。針對以上差距,全新的 Cumulocity IoT 產品組合提供自助物聯網解決方案,讓組織自行開發物聯網應用及解決方案。客戶、合作夥伴及供應商通過創新、協作的數碼化商業模式,使「智能」物聯網產品與服務成為Software AG 產品組合策略的推動力。

 

Cumulocity IoT 產品組合在雲端計算的邊緣、當中或預先配置,為客戶企業的物聯網平台、解決方案及服務的設計、構建、部署與升級上提供全面的自由及選擇,其中包括一系列預先包裝的解決方案,如狀態監測 (Condition Monitoring)、預測性維護 (Predictive Maintenance) 、追蹤與追查 (Track & Trace),以及快速簡單的設備與感應器管理,從而將 IT 和操作技術 (OT) 的世界連接。自由的選擇,讓客戶按自己的節奏促進物聯網的創新及運用,從企業生產流程的簡化和效率上,透過開發數碼化商業模式以及現時數碼市場所需的智能產品和服務,提升整體客戶互動,並留住客戶。

 

Cumulocity IoT

 

Cumulocity IoT 整合 Software AG 的 數碼化業務平台 (Digital Business Platform) 及原有 Cumulocity 產品組合成為獨立、全面及領先的物聯網產品組合當中。基於 Software AG 於企業軟件平台的領導地位,Cumulocity IoT 產品組合將充分利用在領先業界之整合、業務流程、預先分析及機器學習功能。

 

Cumulocity IoT 滿足了物聯網市場上兩個不同組別的需求:

  1. 利用物聯網強化自身產品及服務的公司
  2. 尋求構建商業化物聯網平台的物聯網服務供應商

 

Software AG 首席技術官 Wolfram Jost 指出:「Cumulocity IoT 是獨一無二的,為企業提供了快速啟動小規模和以雲端為本的物聯網項目之能力,隨著其複雜程度提高,企業有信心輕鬆地地建立能與其共同發展的物聯網平台及物聯網服務。企業可以按自己的步伐及需求,在風險及挑戰之間的取得平衡,開發及實施物聯網服務。Cumulocity IoT 已經獲德國電信 (Deutsche Telekom)、加德納丹佛 (Gardner Denver)、Octo Telematics、NTT Communication 及信實通信 (Reliance Group) 等眾多頂尖的技術公司採用。得以早著先機,使我們對成為物聯網領域的領先技術供應商充滿信心。」

 

Jost 續指:「我們最近宣佈於物聯網領域建立合資企業,充分表現了我們對這個不斷增長的市場的信心承諾。 這間名為 ADAMOS 的合資公司是與領先製造企業商 Dürr、蔡司 (Zeiss)、DMG Mori 及 ASM PT 共同建立的物聯網協作聯盟,目的是利用 Software AG 的 Cumulocity IoT 技術基礎,為全球製造業建立業界標準。ADAMOS 的合作夥伴及其客戶將利用全面的物聯網平台及服務,相對於自行開發解決方案,不單開發成本較低,所需時間也能大幅減少。」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